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靈隔離飯店陽台驚喜尖叫 粉絲拉紅布條「無限愛白靈」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3:23

藝人白靈受邀擔任金馬58頒獎嘉賓,人在飯店隔離的她,收到粉絲示愛,有粉絲跑到飯店外拉紅布條,上面寫「無限愛白靈」,也讓她開心尖叫。

圖/翻攝自白靈IG

 
藝人白靈:「Oh my god,我的粉絲好瘋狂。」

走到隔離飯店陽台,白靈忍不住驚呼尖叫,因為有粉絲竟然為了她跑到飯店樓下示愛,拉起紅布條。

藝人白靈:「他們等在那裡,太貼心了,你們是最貼心的。」

 
白靈擔任金馬頒獎嘉賓,從3日開始來台隔離,貼心粉絲特地製作紅布條,上頭寫著無限愛白靈,隔著馬路示愛,讓白靈超驚喜,另外國片《詭扯》主要演員最近也上金馬會客室,其中百白更為戲設計口音。

藝人百白:「真的是開拍前10幾個小時,才決定說,好,我確定要這樣,就跟導演說我要用咿喔的方式演出,他想三秒,就說好,就跟我說全劇喔,全劇喔,可以嗎,我說好,我有練習,然後就看到收音師說確定?」

特殊口音不只為角色畫龍點睛,最有趣的是,還害金鐘視帝陳柏霖因此笑場。

藝人陳柏霖vs.百白:「很兇的問我說,其它兩個人去哪裡了,然後我就說,他就瞬間這樣子笑出來,我就笑出來,我就說,蛤。」

至於全劇最犧牲的就是劉冠廷,全裸戲連百白都怕NG笑場。

藝人百白vs.劉冠廷:「就是很怕笑場,那時候有天光什麼的問題,然後排完機位就要上去,我就過去跟冠廷說,學姊真的不是變態,可是可不可以先讓我把一眼,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怕我笑場。」

整部片笑點不斷,看完「金馬會客室」分享的小細節,粉絲都說勢必得二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58

#白靈#百白#金馬#劉冠廷#粉絲#示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897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