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風挺澎恰恰!男星揭「4天定生死」殘忍內幕:很佩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2:47
黃明志打從心裡佩服澎恰恰。(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黃明志打從心裡佩服澎恰恰。(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自去年(2020)8月宣告破產後,就屢因債務風波上新聞版面,過去他因出資拍電影欠下2.4億巨債,近日他又因欠彰化一對賣蚵仔煎的夫妻百萬元半年未還遭對方提告。對此,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深有同感,他感嘆電影砸超多錢拍攝,卻只有「4天」就定生死,無論如何努力也無法挽救。

更多新聞:爆秘戀楊繡惠!本土劇男星讚女方2優點「鬆口未來規劃」

 
 
據《ETtoday》報導,黃明志去年執導的電影《你是豬(Babi)》,以一樁20年前發生在馬國的校園種族暴力真實事件,描繪敏感的種族歧視議題,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黃明志說拍電影只有4天就定生死。(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說拍《你是豬》虧了1、2百萬,因此澎恰恰的處境他頗能體會,「如果開店生意不好,可以再用幾個月看怎麼去宣傳補救,但電影花很多錢拍,最後只有4天可以定生死,就算很努力也無法挽救。」原因就在於,電影上映後只有4天能衝票房,若票房不好便會下檔。

 
更多新聞:蚵仔煎夫妻「保單借款百萬」血本無歸!澎恰恰攤手:我還不了
黃明志對於澎恰恰一把年紀還願意去闖很佩服。(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黃明志表示其實很佩服澎恰恰,因為對方明明是個事業已經很成功的前輩,卻願意低頭追尋夢想。對於很多人認為澎恰恰活該,黃明志很不以為然,「我看到的不是這樣,他一把年紀還願意去闖,很佩服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澎恰恰#欠債#債務#被告#傳票#黃明志#佩服#4天定生死#殘忍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7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