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陳姸霏「頒獎超緊張」 入圍大合照致敬漫威引論戰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9:38

去年剛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今年受邀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她笑說緊張程度真的不輸去年,而金馬獎也釋出入圍者大合照,卻有網友認為整體設計跟漫威十周年的團體照很像,掀起論戰。

圖/TVBS

 
藝人陳姸霏:「去年(金馬)的幸運物是我媽,就是我不用帶她就自己到場了這樣,就滿行動自如的一個幸運物。」

去年拿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今年要回娘家,以「頒獎嘉賓」的身分登場。

藝人陳姸霏:「服裝準備好了然後我其實滿緊張,緊張的程度不輸去年,對就不輸自己是入圍者的心情。」

 
圖/TVBS

今年金馬頒獎組合,將會有歷年「得獎者」,像是同樣拿過最佳新人的范少勳,以及最佳男配角得主,劉冠廷、納豆等人,甚至盧廣仲都會登場,隨著時間逼近,金馬也釋出大合照的幕後花絮。

賈靜雯、王淨,瀑布母女檔優雅現身,另外還有邱澤柯震東,劉冠廷鍾欣凌等實力派演員,一個一個走上座位,對著鏡頭露出笑容,總共119位入圍者大合影。

圖/TVBS

今年金馬獎合照,背景設計宛如在片場裡面,呈現出幕前幕後,共同努力的歡樂氛圍,不過這張照片,卻被網友質疑,跟漫威十周年的照片,有些類似。

網友先是寫下,「這是在致敬漫威十週年嗎?」,並且附上一張漫威的大合照對比,掀起一陣論戰,有人覺得真的滿像的,但有人認為漫威,也不是第一個發起拍合照的單位。

第57屆金馬獎入圍拍攝花絮:「缺席的人有著不能碰觸的心事。」

不過其實每年金馬獎,拍這樣的大合照以及形象照,都已經是慣例,每年的視覺設計都很用心,金馬執委會希望透過齊聚一堂,給予每位入圍者肯定並凝聚影人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新人#陳姸霏#緊張#合照#設計#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353

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