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陳姸霏 結果共41筆

  • 梁詠琪攻蛋唱跳!台下驚見「3大玉女歌后」 凍齡美貌驚呆全場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現場星光閃閃,西班牙帥氣老公特地帶著女兒來觀看,除了家人專程飛來台北支持外,有著好人緣的梁詠琪還讓許多明星到場朝聖演唱會,其中包括三大玉女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還有徐若瑄、溫昇豪、楊千霈、陳姸霏、孫沁岳及音樂製作人李思菘 ,港台馬藝人齊聚為梁詠琪應援,令現場眾星熠熠,熱鬧非凡。
    2024/04/13 21:34
  • 許光漢「首次日本公開露面」迷倒櫻花妹 私約道枝駿佑來台旅行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不僅在台成為話題,也即將在5月於日本上映,許光漢特地飛往日本,與導演藤井道人、女主角清原果耶合體出席記者會,許光漢首次在日本媒體活動亮相,雖然難掩緊張,但看到熟悉的夥伴,仍非常開心,她表示:「非常興奮且開心,之前他們來台灣宣傳,這次換我來到日本,真的就像電影中在旅行一樣,他們很像夥伴一樣的存在。」
    2024/03/28 13:53
  • 許光漢親揭「私密情事」 被大咖女星1舉動融化喊:超可愛的

    許光漢、陳姸霏、李冠毅、曾少宗今(8)出席台日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記者會,許光漢在片中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有一段青澀戀曲,騎著機車載她在台南趴趴走,問及以前有沒有騎機車載女生的經驗?他笑說:「當然有啊!」至於會不會故意煞車讓女生抱緊?許光漢表示:「還是會調皮一下的啊」,曾少宗則走暖男路線,直言會直接把對方的手拉過來說:「要不要抱緊一點?」
    2024/03/08 16:12
  • 許光漢難忘大4歲初戀姐姐! 苦戀18年拋下一切飛日本追愛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25)日台灣及日本一同曝光全新預告,公開超夢幻華麗卡司。包含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美魔女」黑木瞳、日本影史最年輕柏林影展銀熊獎獲獎者黑木華、號稱「千年一遇美少年」的道枝駿佑,還有紅遍亞洲的經典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松重豐,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金鐘視帝屈中恆、以電影《無聲》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等人。
    2024/01/25 11:25
  • 釜山影展亞洲內容大獎名單 薛仕凌奪男配角獎《異能》大贏家包辦6大獎

    釜山影展舉行的亞洲內容獎暨國際OTT大獎,台灣演員都有傑出表現!薛仕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陳姸霏則是拿下年度新星獎。而最大贏家是韓劇《MOVING異能》,橫掃六個獎項,包辦最佳男主角獎、最佳新人獎等等。
    2023/10/09 13:27
  • 薛仕凌奪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 柯震東頒獎台上感動相擁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今(8)日晚間揭曉第5屆亞洲內容大獎(Asia Contents Awards,簡稱ACA)頒獎典禮。台灣男星柯震東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而其中同樣為台灣男星的薛仕凌以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中的〈出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並從柯震東手上接下獎座,形成非常特別的畫面。
    2023/10/08 21:07
  • 陳姸霏、薛仕凌進軍釜山影展! 入圍「亞洲內容和OTT獎」男女配角

    釜山影展的「亞洲內容和全球OTT獎」公布入圍名單,台灣有兩部戲劇作品入圍!分別是《台灣犯罪故事》和《人選之人-造浪者》提名最佳亞洲戲劇以及最佳OTT原創影集獎,薛仕凌和陳姸霏入圍最佳男女配角獎,要和韓國一線大咖角逐大獎。
    2023/09/13 13:37
  • 《台灣犯罪故事》角逐國際大獎!薛仕凌對決「野獸男神」拼男配

    韓國釜山舉辦的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ACA & Global OTT Awards)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台灣影集《台灣犯罪故事》角逐最佳亞洲電視劇集(Best Asian TV Series),薛仕凌也憑藉該劇《出軌》單元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得知喜訊的他,更興奮爽喊:「讚啦!」此外,《人選之人—造浪者》提名最佳OTT原創內容,陳姸霏則入圍最佳女配角。
    2023/09/12 20:25
  • 台劇《人選之人》入圍國際大獎!陳姸霏將與《黑暗榮耀》惡女競逐

    韓國釜山舉辦的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ACA & Global OTT Awards)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台灣公共電視與大慕影藝共同出品的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最佳OTT原創內容(Best OTT Original),主演陳姸霏則角逐最佳女配角,當她獲知喜訊時,緊張到倒吸一口氣,驚呼:「天啊!吸吸吐~好開心好緊張。」此外,《台灣犯罪故事》也入圍最佳亞洲電視劇集、薛仕凌獲選最佳男配角名單。
    2023/09/12 15:05
  • 太催淚!滅火器新歌《給女兒》MV邀陳竹昇飆戲 網全看哭了

    帶您聽兩首新歌,MV滿滿亮點,就在父親節前夕,樂團滅火器找來金馬最佳男配角陳竹昇,跨刀合作〈給女兒〉MV,拉拔小孩成長的畫面搭配歌詞,超催淚!另外創作歌手李浩瑋新作則邀請到金馬、北影最佳新人陳姸霏,回到校園譜出純情愛戀。
    2023/08/01 21:19
  • 曾是風雲人物!男星竟不敢告白校花 對方身分是金馬女神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8)日雙喜臨門,數位上架第二張創作專輯《Fly Machine》,首波主打歌〈真心話〉MV也釋出,最令人期待是,除了MV女主角居然邀請到金馬獎和台北電影獎雙料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力挺跨刀,更有許多歌手好友一同出演高校生活戲碼,有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RĒD°芮德等,簡直是新世代樂壇大集合!最有趣的是,李浩瑋不但在MV中出任籃球校隊和樂團主唱,有允文允武的精彩演出,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面對心儀的校花陳姸霏,卻始終不敢當面告白,在畢業典禮留下淡淡的哀傷,令人為之扼腕、殘念。
    2023/07/29 14:53
  • 王淨遇性騷化身「女打仔」 苦練巴西柔術:一言不合就摔起來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27)日盛大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林君陽;編劇簡莉穎、厭世姬攜手演員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卜學亮、賴佩霞、潘慧如一同華麗出席,劇中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組成最強幕僚團,藏身在激烈選戰背後的幕僚工作勞碌與掙扎,真實反應出職人生活的一個角落。謝盈萱表示:「劇中人物其實像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有各自要面對的難題與需要闡述的議題,背後有相當多層次堆疊,期待觀眾能細細品嚐這部影集。」
    2023/04/27 19:06
  • 被命令撿錢!王淨揭「留學遭霸凌」全過程 陳姸霏也受不人道對待

    Netflix職人題材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等人主演,即將於28日上線平台。近日,王淨與陳姸霏兩人一同上節目宣傳,當被問及「過去的悲慘故事」,王淨將出國留學遭霸凌的痛處再次挖出,揭露遭霸凌的整起過程;另外,陳姸霏也提到自己在幼稚園上英文補習班,受不人道對待的慘痛經歷。
    2023/04/17 12:26
  • 謝盈萱演政黨幕僚兼發言人! 曝與黃健瑋大吵「別人都來拉」:怕被打死

    又有一部職人劇可以追!《人選之人-造浪者》講述政治幕僚的故事,找來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主演,今天(14日)也合體亮相。為了重現台灣政治場合,劇組在凱達格蘭大道封街拍攝,演員們回憶當天直呼「很魔幻」。
    2023/04/14 18:16
  • 黃健瑋脫口「飆罵三字經」竟否認 謝盈萱要求「調行車記錄器」

    Netflix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為台灣首部幕僚職人題材電視劇,主創團隊導演林君陽、雙編劇簡莉穎、厭世姬攜手金獎卡司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今(14)日合體出席記者會,多年老友謝盈萱、黃健瑋這次有許多精彩對戲,某場戲黃健瑋還脫口三字經,他本人卻否認是自己的主意,讓謝盈萱笑喊「行車記錄器我們拿出來,檢查一下!」
    2023/04/14 17:34
  • 從影最大尺度!王淨裸身激戰戴立忍 竟猴急喊:什麼時候可以脫

    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今(14)日出席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記者會。王凈這次在劇中有突破演出,與戴立忍有大尺度親密戲,她背部全裸上陣,被問到男友曹佑寧是否介意?她笑回「這句」逗樂眾人。
    2023/04/14 16:58
  • 梁詠琪Gigi現身台灣!曝新戲內幕讚陳姸霏、小S女兒 鬆口台灣演唱會

    好久不見的藝人Gigi梁詠琪,16日下午現身台灣記者會,被主持人黃子佼Cue現場演唱,奪得台下熱烈掌聲!她也談到,去年來台拍攝影集《聰明鎮》三個月,步調非常舒服,大讚合作的演員陳姸霏、小S女兒許曦文非常優秀!梁詠琪也回應歌迷關心,演唱會何時唱來台灣的問題。
    2023/03/16 17:35
  • 戴立忍睽違15年回歸台劇 化身「立法院長」氣場超強

    Netflix 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領銜主演,今(8)日釋出前導預告,劇中由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組成最強幕僚團,90秒預告帶出在距離總統大選不到一年的選舉前夕,幕僚團隊為幫助候選人贏得選戰每日忙到焦頭爛額、親力親為迎接每一個大小挑戰的日常,卻也同時帶出在熱血團結的氛圍下,幕僚們在為了理想、為了求全大局,讓人民擁有更好的未來的同時,背後所面臨的職場、親情、愛情,與自我價值間的抉擇與成長,探討在面對政治綑綁下的各種利益衝突時,能否保有初衷。
    2023/03/08 12:04
  • 22歲金馬新人看《那些年》才國小!柯震東「超真實反應」曝光

    柯震東、王柏傑、薛仕凌、陳姸霏及楊銘威今(14)日現身基隆代明宮,出席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開鏡儀式,男主角柯震東戲裡是玩世不恭的「乩身」韓杰,因年少輕狂犯下不可抹滅的大錯,被王柏傑飾演的三太子雇用在人間披罪除魔,該劇等了約3年才正式開拍,他分享:「現在看到完整的劇本,非常期待開拍,這個角色不是傳統的乩身,反而覺得角色蠻可愛的。」
    2022/11/14 19:04
  • 毛骨悚然!驚遇女鬼耳邊吹氣「陪我玩」 王柏傑頭洗一半嚇瘋

    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今(14)日在基隆代明宮舉行開鏡儀式,主要演員柯震東、王柏傑、薛仕凌、陳姸霏及楊銘威出席,王柏傑從《華燈初上》牛郎轉職為三太子,造型顛覆以往傳統神明風格,以現代潮流服裝呈現,他開玩笑稱每次華麗出場媲美時裝週,被問到演神明需要「禁慾」嗎?他笑回:「不用吧!順其自然。」並補充自己拍攝時間很短,大約只有10天。
    2022/11/14 17:32
  • 梁詠琪首接台劇《聰明鎮》!與金馬新人演出母女 「驚人卡司」公開

    全新恐怖懸疑影集《聰明鎮》改編自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作品集,日前舉行開鏡儀式,導演謝駿毅、製作人徐國倫率演員梁詠琪、陳姸霏、余杰恩、鄭煒齡、劉修甫、潘綱大以及宋柏緯著戲服熱鬧出席。女主角梁詠琪首次接演台劇,闊別台灣3年,她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拍攝,也表示很想念這裡的觀眾和朋友。伊藤潤二更驚喜現身開鏡祝福影片,為劇組加油打氣。導演謝駿毅感性表示:「在眾人的努力下,我們才得以讓伊藤潤二老師的作品在影集裡創造出另一種獨特的生命。」
    2022/06/21 13:25
  • 「她」曾是J女郎! 網盤點新生代女演員TOP5

    隨著台灣對影視圈日益重視,新生代演員也是如雨後春筍般崛起,而綜觀台灣新生代女演員當中,除了顏值氣質兼具,演技實力更是不容小覷,其中還有年紀輕輕就在影展當中成功獲獎的呢!跟著《TVBS新聞網》來盤點6位實力派「台灣新生代女演員」吧!
    2022/06/07 05:42
  • 北影非常新人揭曉 《華燈》少女版蘇慶儀偕《天橋》暖男哥哥入選

    台北電影節自2019年推出「非常新人」企畫,歷屆「學長姐」包括孫可芳、陳姸霏、曾敬驊、李霈瑜、李沐等人,今(1)日公布2022非常新人名單,包括《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的何思靜,演出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暖男哥哥Nori,爆紅的初孟軒都在本屆的名單內。
    2022/06/01 19:51
  • 鄭伊健新作正式曝光!首度在台長住「華麗卡司」驚人公開

    《華燈初上》製作團隊百聿數碼今(5)日正式宣布,全新懸疑推理原創影集《百萬人推理》,由《古惑仔》系列擔綱「陳浩南」一角的著名影星鄭伊健領銜主演,搭配新生代人氣男神歌手婁峻碩、以《消失的情人節》提名金馬獎影后的李霈瑜(大霈)以及《華燈初上》演技亮眼的「亨利」王柏傑、「彪哥」李李仁,還有《無聲》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共同演出,堪稱「神級」的華麗卡司陣容,勢必再掀台劇話題熱潮。
    2022/05/05 12:42
  • 鄭伊健來台新戲終曝光!軋「彪哥」飆演技 眾星嘆美夢成真

    因拍攝《古惑仔》系列電影、演出「陳浩南」一角走紅華人圈的港星鄭伊健,日前被發現現身台北街頭,今(5日)他來台拍攝的新戲正式曝光,是由《華燈初上》製作團隊百聿數碼打造的全新懸疑推理原創影集《百萬人推理》,擔綱男主角的鄭伊健將和《華燈》中演技亮眼的「亨利」王柏傑、「彪哥」李李仁等演員共同飆戲,陣容超華麗。
    2022/05/05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