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級網紅、YouTuber現身台南! 粉絲暴動求巧遇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8:45
百萬級網紅YouTuber遊台南,令不少粉絲求巧遇。(圖/翻攝自IG@raydudaily/@keelongxu)
百萬級網紅YouTuber遊台南,令不少粉絲求巧遇。(圖/翻攝自IG@raydudaily/@keelongxu)

年度第三屆「走鐘獎」於13日落幕,多名網紅YouTuber共襄盛舉產生不少話題,昨(17)日阿滴、「這群人」、黃氏兄弟等,曬出去台南遊玩的限時動態及照片,不少網友暴動表示,一字排開全是訂閱數超過百萬的大咖名人,令不少人暴動求巧遇。

更多新聞:神物夯爆「民眾撲空到哭」好市多祭限購 網淚:終於買到

 

百萬級網紅YouTuber遊台南,驚呼遇見網紅焦凡凡。(圖/翻攝自IG@ferrtsss)
 
多名網紅在「走鐘獎」結束後相約出遊,且PO出在台南遊玩的照片,其中包含阿滴、「眾量級」Andy和家寧、「黃氏兄弟」哲哲和瑋瑋、「這群人」茵聲、展榮、展瑞、木星、董仔。在踩點期間,一行人還遇見網紅焦凡凡,這讓茵聲驚呼「神奇,在台南還可以巧遇。」

更多新聞:李威「連續14年」悼許瑋倫!兩行字逼哭網 超暖內幕曝

 
一群人在民宿裡玩的不亦樂乎。(圖/翻攝自IG@huang45490/@ferrtsss)
 
此外,眾人除了參觀台南知名景點,拍了不少美照外,還和粉絲互動求推薦台南美食,結束行程之後回到民宿,也狂歡載歌熱舞,展現台上台下都友好的交情。

更多新聞:網見正妹蹲地買路邊攤!一抬頭驚呆 竟是金馬影后

陣容太過強大,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keelongxu)
 
照片陸續PO出後,強大的陣容讓大批網友驚呆,不少粉絲留言「台南…好想巧遇啊」、「這個組合太強大」、「求巧遇!」還有粉絲扼腕表示「我們剛好到的時候,直接錯過」、「兩點剛離開,直接擦身而過…」,掀起一陣熱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YouTuber#巧遇#這群人#黃氏兄弟#眾量級CROWD#走鐘獎#阿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94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