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物夯爆「民眾撲空到哭」好市多祭限購 網淚:終於買到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22:11
美市賣場好市多祭出「牛奶限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市賣場好市多祭出「牛奶限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市賣場好市多有許多CP值高的商品,其中「科克蘭牌鮮奶」是不少人必買的商品之一,標榜商業殺菌,保存期長達70天,且2瓶1組售價229元。先前就有不少民眾抱怨,連去兩趟牛奶區都空空如也,因為抱怨聲四起,讓業者最後祭出「限購令」,讓不少民眾直呼「終於可以買到了。」

有網友表示,好市多祭出牛奶限購是最好的決定。(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這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中分享,想買牛奶的可買了,好市多牛奶限購1組,他指出,在還沒有實施牛奶限購令之前,已經好幾個月沒看到它(牛奶)蹤影,所以真心的感恩好市多,文後強調,真心覺得犧牲少數整車搬的代購、造福了更多的家庭真的很棒,稱讚業者做了最棒的決定!

更多新聞:小心!家中忌擺放「6物品」 命理師:最慘恐衰10年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本來不抱希望能買到牛奶的,因為限購而買得到真是太開心了」、「早該這樣限定了!」、「終於⋯⋯好久沒買到了」、「真是體貼民眾」、「要限購,不然買不到」、「這真的超棒決定」。

 
好市多業者表示因為國際海運時程紛亂,所以祭出「牛奶限購制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也有網友認為限購1組太少了,「其實會建議2組,限購1組真的太少了」、「可是限1組就要常去,好麻煩」、「希望限制3組啊,對於家庭用1組實在不夠啊,1箱也不至於被代購拿去賣」、「一點也不公平,都有花年費,為什麼限購?我也是家庭使用,我2週就要8瓶」。

更多新聞:正妹花錢請人染髮 隔天睡醒「腫成豬頭」險毀容
 
對此,好市多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指出,因為國際海運時程相當紛亂,運送牛奶需要冷藏溫控貨櫃,因此進貨數量一直無法穩定,才會祭出限購制度,就是為了讓更多民眾能夠買到牛奶,因此從11月10日起,每張好市多會員卡限購1組,並進一步表示,待其他商品鋪貨正常,下一波牛奶到貨時,能夠緩解此狀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科克蘭牌鮮奶#Costco#鮮乳#缺貨#美式賣場#限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44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