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代買了 好市多這些「超熱賣商品」都祭限購令


發佈時間:2021/11/1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3:41

最近有不少民眾,到美式賣場消費時,發現包含牛奶、奶粉、暖暖包和口罩等熱賣商品,都祭出每卡只能1組的限購令,懷疑該不會是飢餓行銷,不過美式賣場回應,因為航運問題,導致部分商品缺貨,但不管是否延遲,限購令都是為了保障會員能買到商品。

圖/TVBS

 
美式賣場,年度促銷還沒結束,但是檔期進行到一半,每年很搶的豐力富奶粉,搬貨潮不見了,原來是業者祭出限購令。

民眾:「他們好像,好像被掃之後,就限(購)了。」

民眾:「會想多買幾罐,(你之前都會買幾罐),3罐。」

 
原本可以隨意搬的豐力富奶粉,突然喊卡每卡限購一罐,很多人都是來了才知道。

民眾:「(現在這個只能限購1罐),它沒有限制吧,(有有它上面有寫),1罐喔(很少喔)那就沒有辦法。」

但詢問家樂福和愛買,都沒有針對任何商品祭出限購令,為何獨獨美式賣場臨時踩煞車,難道是飢餓行銷嗎?

美式賣場解釋,是因為奶粉的銷量超過預期,但限購商品還不只這項。

圖/TVBS

工作人員:「我們家有限量我們有貼,有註明就是1張卡(只能買)1組,因為它現在船運的問題。」

美式賣場專賣的柯克蘭鮮奶,也是1卡1組,業者解釋,受到船期延誤,再加上冷藏貨櫃不足,導致數量無法穩定,只要多買結帳時就會被退回,目前無法得知何時才能恢復。

工作人員:「暖暖包我們缺貨耶。」
 

手握式暖暖包,和中衛口罩,也有其他網友分享,也看到了限購訊息,不過實際到內湖賣場,已經賣光,工作人員透漏,目前單店進貨只有300多個,就算下限購令,平均1小時就賣光,所以想買暖暖包跟中衛口罩,只能碰運氣。

圖/TVBS

包含2款維他命保健食品,也同樣被列入限購名單中。

對於部分商品是否因貨運延遲,賣場沒有直接回應,但強調不論商品是否延遲,限購的機制主要還是保障,會員都能買到商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式賣場#限購#航運#缺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75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