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內褲藏這物」!她開箱驚覺被退過 網嚇傻:噁炸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5:33
網友發現自己買到退貨再重新上架的商品。(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發現自己買到退貨再重新上架的商品。(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多元,深受台灣民眾喜愛。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爆料,她最近幫小孩購買男性內褲,開箱時卻發現包裝封口有異,打開後甚至在裡面發現一張上個月的購買發票,讓她驚覺該商品是退貨再重新上架;雖然事後好市多主管出面道歉,原PO仍認為消費感受相當差,因此發文提醒眾人。

更多新聞:麥香包裝驚見「神秘數字」!網狂猜含義 正確解答曝光

 

網友開箱內褲驚見一張購買發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她20日在好市多購買男性內褲,「要打開膠帶時就覺得怪怪的,一拉開裡面還有一張發票」,這才發現自己買到退貨再重新上架的商品,由於是貼身衣物,讓她感受更差。

後來她到好市多辦理退貨,門市主管也出面道歉並解釋,「一般這類產品都不可能再上架,會交由廠商處理,他們也找出問題源頭,表示疏失會再檢討」。儘管第一時間收到道歉,還是讓原PO覺得,「絕不是我們一般去買好市多該承擔的風險」,因此發文提醒眾人。

 
更多新聞:慎入!背包搜出「血腥獅頭」 南非夫妻欲高價賣巫師遭逮

網友分享在好市多的消費經驗。(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回應,「內褲還重新上架真的蠻噁的」、「太噁心了…萬一對方有皮膚病或是寄生蟲,甚至是分泌物怎辦,傻眼」;此外,也有網友認為,「重點在於退貨後的處理機制」,還有人笑稱,「說不定發票會中獎」、「那張中1000萬,就OK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市多#Costco#內褲#退貨#發票#美式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9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