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眾量級CROWD 結果共7筆

  • 追了10年「被李敏鎬翻牌」看限動! 百萬YTR嗨喊:該注意什麼

    網紅組合「眾量級CROWD」由Andy、家寧組成,以生活化又有趣的日常影片,累積許多粉絲,時常在網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家寧日前跟粉絲分享,似乎被自己的偶像李敏鎬翻牌,激動直呼「我眼淚狂飆在家尖叫中!」
    2024/02/03 12:25
  • 才遇嚴重車禍!眾量級家寧「遭劃傷掛彩」:血流不止

    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兩人以惡整對方爆紅,吸引不少粉絲支持,雖然先前傳出分手疑雲,不過事後兩人公開澄清,也用行動破除謠言,今(11)日上午家寧更罕見放閃,透露男友替她處理傷口的過程,坦言為此感動到泛淚。
    2022/06/11 12:31
  • 家寧車禍後潰堤!收驚竟遭太子爺「嚴厲警告」:立刻回家

    知名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兩人時常互整對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兩人挑戰分開環島行動,沒想到第一天女友家寧就遭卡車追撞,所幸斷層檢查後並無大礙,不過被嚇到的家寧事後給太子爺收驚,竟被嚴厲警告「立刻回家」。
    2022/05/26 21:43
  • 眾量級家寧車禍!「連環撞車尾全碎」送醫 Andy急趕現場

    知名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兩人時常互整對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雖然日前兩人爆出分手疑雲,不過事後以行動打破謠言,近日兩人更挑戰分開環島行動,沒想到第一天女友家寧就遭卡車追撞,立即做電腦斷層,驚悚過程曝光。
    2022/05/21 21:38
  • 「眾量級」爆分手!貼甜蜜合照破傳聞 多位大咖助陣慶生

    知名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兩人時常互整錄下對方逗趣的反應,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但近期逢家寧生日,卻不見Andy身影,因此讓大批網友猜測兩人已分手,但隨即粉專就發出兩人共同慶祝的合照,身邊還有多位網紅、Youtuber,間接破除分手謠言,也讓粉絲紛紛鬆一口氣。
    2022/03/13 10:04
  • 百萬級網紅、YouTuber現身台南! 粉絲暴動求巧遇

    年度第三屆「走鐘獎」於13日落幕,多名網紅YouTuber共襄盛舉產生不少話題,昨(17)日阿滴、「這群人」、黃氏兄弟等,曬出去台南遊玩的限時動態及照片,不少網友暴動表示,一字排開全是訂閱數超過百萬的大咖名人,令不少人暴動求巧遇。
    2021/11/18 18:45
  • 網紅吃這東西「要叫救護車」 他勸:別輕易嘗試

    網紅情侶檔家寧和Andy老師組成「眾量級CROWD」在YOUTUBE頻道擁有172萬人訂閱,以拍互整影片出名,而這次,家寧又出招了,讓Andy老師吃下這東西,Andy吃下後立馬吐出來,還跑去廁所「狂拉不停」,最後直言「我奉勸各位,這個東西千千萬萬不要輕易嘗試。」
    2019/09/04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