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全新預告曝光 眼尖粉絲揪「隱藏驚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21:35
《蜘蛛人:無家日》。(圖/索尼提供)
《蜘蛛人:無家日》。(圖/索尼提供)

萬眾矚目的蜘蛛人系列電影《蜘蛛人:無家日》正式預告今(17)日上線,除了在前導預告中登場的八爪博士外,前兩代蜘蛛人的經典反派此次也將在新片中回歸,更有影迷猜測前2代的蜘蛛人可能會在新片中出現。

更多新聞:看陳柏霖新片「不用錢」 符合2條件可免費進場

 

《蜘蛛人:無家日》將集結過去的反派角色。(圖/索尼提供)

全新的蜘蛛人由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演出,片中過去的反派角色綠惡魔、八爪博士、沙人、蜥蜴人與電光人都將於新片中集結,但卻沒有前2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和安德魯加菲德(Andrew Garfield)的身影,不過就有眼尖的影迷提出了預告中的疑點。

更多新聞:余皓然罹溼疹好不了! 竟是王中平深夜「閨房情趣」闖禍

 
《蜘蛛人:無家日》將由第三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演出。(圖/索尼提供)

但影迷的猜測並非空穴來風,片中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也跟蜘蛛人起了爭執,昔日的盟友甚至大打出手。最後一段畫面中,蜥蜴人對著空氣出拳相當不合理,可能是前兩代蜘蛛人在畫面中被後製修掉;另外在巴西版本的預告中,片尾多了0.5秒,蜥蜴人在出拳後的下個畫面,竟然無預警被揍了一拳,不過卻沒看到出拳的人,也讓粉絲相當期待蜘蛛人「三代同堂」的畫面。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將在12月15日上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蜘蛛人:無家日》#蜘蛛人#漫威#電影#英雄#反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