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無家日》7點上映影廳9成滿 外媒首波影評曝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3:47
《蜘蛛人:無家日》將由第三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演出。(圖/索尼提供)
《蜘蛛人:無家日》將由第三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演出。(圖/索尼提供)

《蜘蛛人:無家日》今(15)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台灣時間一早7點40分首映,首場松仁威秀泰坦廳坐滿9成的觀眾,早上11點售票機上顯示晚間熱門時段已全滿,僅剩9點後有場次,估計會陸續售罄。而《蜘蛛人:無家日》預售開跑以來已賣出16萬張,突破《蜘蛛人:離家日》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預售紀錄,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王力宏驚爆結束8年婚!「懷3寶藏內幕」疑婆媳問題生變

 
 
至今主演3部蜘蛛人獨立電影的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日前受訪時曾指出:「這是一部你會進電影院看很多次的電影,有太多層次值得回味,也很令人懷舊,更是值得在大銀幕看,即便我已經先看過2次了,我覺得還是有很多錯過的部分。」

更多新聞:王力宏4段情全是「大咖女星」!破局主因曝:學歷太低

而許多外媒也對該片做出了首播評價,《Screen Rant》指出:「多虧彼得終於能自己掌控事情,《無家日》得以飛得比先前任何MCU蜘蛛人作品都高。這部電影思考了蜘蛛人是什麼樣的英雄?以及他渴望成為什麼樣的人?」《IGN》則誇讚蜘蛛人和八爪博士最初的大戰相當精彩,再搭配如《奇異博士》首集城市翻轉的效果相當炫目,「加上一些悲劇,一些犧牲,感覺像是為下一部作品做準備。」
 

更多新聞:住上億豪宅穿泛黃衣!她揭「富太真實生活」網一聽全汗顏

《蜘蛛人:無家日》將集結過去的反派角色。(圖/索尼提供)

另外,《IndieWire》則說:「漫威電影宇宙並不總是願意冒險,特別是獨立電影毫無疑問地會影響其餘部分,但《無家日》並不害怕提出全新的挑戰,以無比虔誠的眼光回首過去,並期待有個值得為其奮鬥的新未來。《無家日》最後時刻既溫暖又令人心碎,可能會遇到一些顛簸,但所經歷的黑暗是值得的。」而《Rolling Stone》盛讚是一部「完美的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12月15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台灣#《蜘蛛人:無家日》#上映#蜘蛛人#影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