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鍾欣潼演妲己 身材圓潤遭批「肉嘟嘟沒妖氣」


發佈時間:2021/11/1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3:25

最近港星阿嬌鍾欣潼,在新戲當中飾演以美艷著稱的「蘇妲己」,沒想到預告釋出,卻引來部分觀眾大批她身材過於圓潤,比起寵妃更像是太后,沒有妖豔、嫵媚的感覺,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娱乐扒圈酱微博

 
電影《封神:妲己》:「勿要再逆天而為,我的命我自己做主。」

港星阿嬌鍾欣潼,在新片當中飾演,以美艷嫵媚著稱的「蘇妲己」,不過有人看了預告卻覺得,這跟預期中,傾城傾國的美貌不太一樣。

電影《封神:妲己》:「我乃冀州侯蘇護之女,蘇妲己。」

 
由於阿嬌的臉跟身體,看得出來都比先前圓潤一點,因此微博上出現討論,有人說不懂這選角,覺得阿嬌不適合,也有人認為阿嬌肉嘟嘟的,少了一點妖氣,不是印象中的「蘇妲己」。

電影《封神傳奇》:「誰要去找劍我就讓誰死。」

不過其實,以「微胖美女」著稱的范冰冰,也演過「蘇妲己」還不只一次,不過她每每都將妖豔美麗的感覺,詮釋的相當到位,無論是妝容還是造型,完全HOLD住場面,「封神演義」被翻拍,版本幾乎數不清,林心如也演過。

戲劇《封神榜之武王伐紂》:「大仙救命,有強人苦苦追趕小女子,欲置小女子於死地。」

林心如版本的蘇妲己,造型上偏向可愛動人,但仍然是傾城美女,蠱惑人心的美貌很多種,以「延禧攻略」暴紅的吳謹言也挑戰過。

戲劇《朝歌》:「我認識的妲己不會愛慕虛榮,不會為了一己之私而放棄愛情。」

如今又有新的「封神演義」題材,但都拍那麼多次了怎麼還在拍,或許就是因為「封神演義」,情節虛實交錯奇幻色彩濃厚,更塑造了許多鮮明的人物形象,編劇改編上也相當好發揮,所以才翻拍無數,每每都成為觀眾的焦點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女子#愛情#戲劇#觀眾#翻拍#題材#選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4

0.1758

0.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