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鏡世界上誰最漂亮?蓋兒加朵演壞皇后 網笑:電影10秒完結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3:56

真人版電影《白雪公主》的選角結果出爐了!除了找來拉丁混血女星飾演白雪公主外,現在曾出演《神力女超人》一炮而紅的蓋兒加朵,將飾演皇后,讓網友笑翻直呼,皇后真的比公主美該怎麼辦,更有人說當皇后問: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時,魔鏡回答:是您我的殿下,電影就會在10秒內迅速結束。

圖/翻攝自臉書Gal Gadot

 
演員蓋兒加朵:「嗨,不你要去哪裡,不要丟我一個人我會害羞,哈囉大家好。」

一襲紅色洋裝,襯托蓋兒加朵的好身材,根本看不出她六月時,才剛生完第三胎,女神魅力風靡洛杉磯,電影《紅色通緝令》的首映會。

電影《紅色通緝令》:「眾星雲集,盛大亮相。」

 
電影《紅色通緝令》中,蓋兒加朵和萊恩雷諾斯成全球頭號通緝犯,而巨石強森要將他們緝拿到案,動作爆破劇情吸睛,過程也是笑料百出。

主持人:「大家都齊聚在紅毯上。」

而蓋兒加朵現在更確定要接演,真人版電影《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她也大方表示,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演出這個角色,等不及要站在魔鏡前面了。不過擁有亮麗外型的她,也被網友笑說怎麼會有皇后這麼美,更有人開玩笑表示,當蓋兒講出經典台詞,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時,魔鏡會回答,是您我的殿下,那電影就會在10秒鐘迅速結束,因為真的是無庸置疑的美麗呀,也因此演出白雪公主的女星,壓力更是大。

深邃眼神電力十足,20歲拉丁混血女星,瑞秋齊格勒將出演白雪公主,但是因為她偏黝黑的膚色,粉絲不禁好奇,到底要如何飾演膚白如雪的公主,加上面對強大氣勢又美麗的皇后,粉絲開玩笑擔心瑞秋壓力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鏡#皇后#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選角#結果#蓋兒加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3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