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阿嬌?臉型圓潤+身材擁腫 新戲挨批「最胖妲己」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0:20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圖/翻攝自q_gill IG、愛奇藝微博)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圖/翻攝自q_gill IG、愛奇藝微博)

香港女子雙人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甜美的長相、氣質清新,一出道就擄獲一票粉絲,近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努力耕耘戲劇領域,只是最新出演的電影《封神:妲己》預告片曝光,卻慘遭批評顯老又擁腫,仙氣盡失,根本是「最胖妲己」。

阿嬌新戲造型曝光。(圖/翻攝自愛奇藝微博)

 
更多新聞:不滿路線被擋!駕駛持木棍追打 反遭騎士「辣椒水」擊退

在新片《封神:妲己》中詮釋美艷嫵媚的一代狐妖「蘇妲己」的阿嬌,和港星沈震軒飾演的紂王展開一段深刻虐戀,電影風格大走奇幻路線,也有不少動作場面。以一身華麗扮相登場的阿嬌,整個人明顯大了一號,不僅臉型圓潤,身材略為福態,再加上濃厚的妝容,被網友無情嘲諷不像是妖妃,更像太后,完全沒有絕世美顏的感覺,「這不是蘇妲己,倒像是楊貴妃」、「阿嬌的美麗都被老相吃掉了」、「這個題材都拍爛了,编劇没啥寫」。

網友狠酸是最胖妲己。(圖/翻攝自愛奇藝微博)

更多新聞:愛犬被攻擊濺血!狗主人「大紅包」致歉 賈永婕暖舉曝光
 

其實阿嬌這幾年身形一直忽胖忽瘦,曾被拍到穿著寬鬆T-shirt和褲子現身菜市場,好姊妹阿Sa當時出面緩頰是因為荷爾蒙失調,接著香港媒體指出是為戲增胖,由於簽有保密條約,所以無法透露太多訊息。如今新戲造型曝光,評論兩極,雖然被酸選角失敗,但也有粉絲力挺,表示會進戲院支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嬌#鍾欣潼#Twins#妲己#身材#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477

0.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