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靜雯驚爆罹怪病!高燒住院「無法呼吸」消失5年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21:11
連靜雯5年前拍完《白鷺鷥的願望》後就淡出戲劇圈。(圖/翻攝自連靜雯臉書)
連靜雯5年前拍完《白鷺鷥的願望》後就淡出戲劇圈。(圖/翻攝自連靜雯臉書)

42歲「本土劇女王」連靜雯出演過《台灣龍捲風》、《天下第一味》等多部八點檔,怎料罹患怪病突發高燒住院,肝指數還飆高,反覆頭痛卻都找不出病因,還在拍戲中途無法呼吸,身心全部都生病了,讓她在事業巔峰時退出螢光幕,消失5年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妻火窟燒死!康龍羞纏「小14歲女友」 食道長瘤近況曝

 

喜愛演戲的連靜雯演出超過30部戲劇作品,怎料8年前突發高燒住院,肝指數甚至飆高,嚇得她做檢查也找不到原因,罹患怪病的她躺在床上痛哭,懺悔自己長年不休息狂接戲,導致身體出問題,也讓她5年前拍完《白鷺鷥的願望》後就淡出戲劇圈,期間再也沒有拍戲。

連靜雯演出過多部知名八點檔。(圖/翻攝自連靜雯臉書)

消失演藝圈多年的連靜雯,近況也跟著曝光,她近年轉往直銷業,月收入可破百萬元。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連靜雯近年轉戰直銷產業,短短2年內就賺回在演藝圈拍戲時一樣的收入,健康、錢財兩把收。

 
更多新聞:每年5千人大腸癌亡!耳朵、臉有「這症狀」醫警告快就醫

至於離開八點檔是否後悔?連靜雯坦言,離開八點檔後,收入的確是減少一半,又看見身旁明星好友不斷加入新劇組,她內心也會有個聲音「我的決定是對的嗎?」不斷詢問自己,心情難免失落,不過八點檔環境對她來說「太痛苦了」,身體根本熬不住。

連靜雯曾有「台劇女王」封號。(圖/翻攝自連靜雯臉書)

連靜雯爆料說,其實不只身體生病,她的心理狀況也出現很大的問題,她以前在八點檔《世間情》客串演出時,拍戲拍到一半不能呼吸,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壓迫感,使得她喘不過氣,後來她才知道自己心生病了,拍戲時「感知能力關了起來」,開始變得拿到劇本後也不用討論,反正把戲演完就好,而且常常感到疲累想睡覺。

更多新聞:毛巾遮兩點包不住!清純人妻一健身「撐爆見客」走光了

連靜雯指出,後來有上心理課程尋求幫助,在老師的指引下「感受」,眼前的人事物竟全都扭曲、顫抖,在多次練習、調整下,不再壓抑自己的情緒,心理狀況逐漸好轉。至於未來是否會再回歸八點檔?連靜雯坦言「不會」,並表明不會輕易回頭,也不算給自己退路,未來會在直銷界和其他事業繼續努力,而且相對昔日拍戲,她現在更能規劃自己的人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靜雯#肝指數#八點檔#演戲#發燒#本土劇#本土劇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914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