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甩大S婚變 婆婆手作大餐「洩汪小菲行蹤」:好幸福!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22:42
汪小菲、大S婚變傳聞甚囂塵上。(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大S婚變傳聞甚囂塵上。(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6月爆發婚變,一度放話離婚,汪小菲10月低調返台隔離,解釋一切純屬誤會,未料,如今又被發現清光社群平台上關於大S的內容,汪小菲媽媽、大S婆婆張蘭14日更新近況,意有所指的文字引發熱議。

張蘭準備烤全羊。(圖/翻攝自抖音)

 
汪小菲不僅把微博、抖音平台的帳號名稱皆改為本名「汪少菲」,抖音的自我介紹不僅改為「小玥兒她爸」,甚至還清光關於大S的內容,身為當事者的汪小菲、大S始終沒有做出回應,導致婚變傳聞再度甚囂塵上。

更多新聞:汪小菲悄刪照!爆大S離婚「很快會官宣」 S媽說話了

張蘭準備烤全羊。(圖/翻攝自抖音)

汪小菲、大S婚變傳聞延燒至今,張蘭心情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14日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正在像是豪宅庭院的地方,一邊轉動燒烤架一邊對著鏡頭講話,表示兒子要回來吃飯,因此準備了對方最愛的烤全羊,最後還發出爽朗的笑聲說道「幸福啊,好幸福啊!」
 

張蘭文字意有所指。(圖/翻攝自抖音)

張蘭文字意有所指。(圖/翻攝自抖音)

除此之外,張蘭多次在影片下方留言,「格局一大,天地一寬,自然覺得人生海海,山山而川,不過爾爾」、「沒有人一生都是春天,也沒有人一生都是冬天」,這幾段文字引發部分網友好奇,「所以是真的?」其他人則留言誇讚張蘭,「張姐真是個暖心的好媽媽,小菲很幸福」、「有媽媽真好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汪少菲#大S#徐熙媛#張蘭#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599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