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粒方整形了!新外貌「成熟型男」曝光 網讚:帥又自然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08:49
超粒方說自己過去常因長相被拿來做文章。(圖/翻攝自超粒方Youtube、IG)
超粒方說自己過去常因長相被拿來做文章。(圖/翻攝自超粒方Youtube、IG)

YouTuber「超粒方」以解析電影及點評聞名,頻道累積超過93萬訂閱,受到眾多觀眾喜愛。他12日在影片中透露自己「去整形了」,坦言從小就因為外貌受到批評,即便拍片後也不太敢面對鏡頭,如今終於重獲自信心,新外貌公開也收穫網友一片好評。

更多新聞:女名嘴20年前醜照出土 臉部驚人變化「自己都認不得」

 

超粒方在影片中談到,自己從小就因為長相被開了很多玩笑,雖然知道對方大多沒有惡意,但總是會讓他缺乏自信,即便成為YouTuber後也不太露臉,害怕得到過多的「指教」,而他也表示,有些影片明明沒有露臉,卻還是會有人拿長相出來做文章,令他相當無奈。

超粒方公開整形後的樣貌。(圖/翻攝自超粒方Youtube)

更多新聞:整形整到壞掉!巴西醫害30人鼻歪、軟骨腐爛 還飄惡臭

 
超粒方表示,「我知道這不該影響到我,但是說實在話,誰會不在意」,坦言自己好幾年前就有考慮整形,現在終於等到機會,當然不能錯過,而他也公開他整形前後的對比,影片中可以看出超粒方的五官沒有明顯差異,但是整個人相較過去多了一份成熟,臉蛋也變得精緻許多。

超粒方整形後變得更有自信。(圖/翻攝自超粒方Youtube)

超粒方透露自己對現在的臉蛋相當滿意,自信心也大幅提升,未來會多嘗試拍攝露臉的影片,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大讚,「超喜歡超粒方的,現在這樣很帥很自然,可是還是覺得其他人很過分」、「變得更有自信了,感覺很自然,還是粒方本人」、「整個帥 !辨識度高而且自然」、「要恭喜粒方,找到讓自己更有自信面對鏡頭的方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粒方#電影#整形#YouTuber#自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0948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