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娃恰吉」到底為何成為殺人魔?真相首度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2:58
《恰吉》鬼娃恰吉外貌讓人不寒而慄。(圖/myVideo提供)
《恰吉》鬼娃恰吉外貌讓人不寒而慄。(圖/myVideo提供)

最新恐怖影集《恰吉》劇中主角是來自於1988年電影《靈異入侵》的「鬼娃恰吉」,恰吉外型看似逗趣,行為卻殘暴邪惡,令人不寒而慄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到底為何恰吉會成為殺人魔?原系列的編導唐曼西尼(Don Mancini)在最新製作的影集中,就獨家曝光了解答。

更多新聞:男大生醒了!賈永婕怒斥「超跑惡少」:生為人要有同理心

 

《恰吉》鬼娃恰吉外型看似逗趣,行為卻殘暴邪惡。(圖:myVideo提供)。(圖/myVideo提供)

影集版《恰吉》中,札克瑞飾演的傑克是個生性內向的高中生,意外在小鎮裡的二手物出清活動上買到一個玩偶,接著鎮上發生一連串匪夷所思的命案,意味著鬼娃恰吉再度大開殺戒,未成年的札克瑞要演出如此暴力的作品,他坦言:「每天都能看到各種凌亂血跡,感覺非常詭異。」但他強調這就是貨真價實的《恰吉》,劇組絕對沒有浪費任何血包,各種近乎限制級的血腥畫面絕對會讓觀眾超有感。

更多新聞:知名女星脫衣走光全都錄 名嘴驚抖「暗黑內幕」:有設計

 
《恰吉》鬼娃恰吉的主人由童星出身的札克瑞亞瑟演出。(圖/myVideo提供)

製作人唐曼西尼在影集版《恰吉》中解答「鬼娃恰吉」的起源,男主角札克瑞則認為恰吉延續著過往的設定,劇中依舊是個非典型殺手,既有趣又聰明,但這不是一部只有殺戮的作品,其中有不少對人性的闡釋,他透露:「影迷甚至可以看到藏在恰吉體內的查爾斯李(Charles Lee)究竟為何變成殺人魔,我相信大家會因此感到很興奮!」

更多新聞:莫子儀《該死的阿修羅》交流新演員 原因曝光超爆笑

《恰吉》鬼娃恰吉是個陰魂不散的娃娃。(圖/myVideo提供)

其實劇中駭人的不只有鬼娃恰吉,還有許多霸凌欺負札克瑞的鎮民,其中包含飾演札克瑞父親和叔叔的戴文沙瓦(Devon Sawa),札克瑞表示對方是個超棒的演員,因為一起演戲時,總是能真實感受到恐懼,「但最困難的是,(和戴文)在演緊張的戲份時,會一直呼吸,感覺自己好像要暈過去,太常過度換氣,這幾乎是一種精神創傷了!」影集《恰吉》每週三21時45分在myVideo直播頻道「ROCK Entertainment」與美同日播出最新一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娃恰吉#電影#myVideo#《恰吉》#影集版#殺人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32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