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蟻人」保羅路德新戲上檔


發佈時間:2021/11/1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4:08

才剛被票選成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保羅路德,除了正在拍攝《蟻人3》,又有新作品要上架!這回他化身一名不懷好意的心理醫生,和威爾法洛飆戲,另外像是其他漫威英雄,像是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跟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也都有新電影。

圖/翻攝自Apple TV+官網

 
影集《隔壁的心理醫生》:「你是Marty嗎?(對)什麼原因讓你到這裡來,我不知道,Phyllis叫我來的,我的姊姊,那她一定很有說服力。」

在劇中「蟻人」保羅路德在新戲當中飾演一位心理醫生,誠懇溫暖的治療威爾法洛,讓他重拾自信找回快樂。

影集《隔壁的心理醫生》:「我覺得我能幫助你,第一件事我要做的就是做非常不道德的事,我要給你一個擁抱,我是一個擁抱者。」

 
威爾法洛對保羅路德產生高度依賴,兩人甚至成為鄰居跟夥伴,一切看似美好,保羅路德卻不懷好意。新戲《隔壁的心理醫生》熱騰騰在串流平台上線,而保羅路德運勢爆發,先前才剛被雜誌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

影星保羅路德:「實在太瘋狂了,太出乎意料了,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是,這是真的,嗯,準備好被批判吧。」

目前保羅路德也正在籌拍「蟻人3」,而其他漫威英雄片量也很大,像是蜘蛛人又有新電影《秘境探險》釋出最新花絮。

電影《秘境探險》:「『秘境探險』中奈森跟蘇利會去世上最了不起的景點,你應該看看我們去過的地方。」

改編自同名電玩遊戲,湯姆霍蘭德跟馬克華伯格搭檔展開一段跨國冒險,走遍海陸空尋找價值50億美金的失落寶藏。

電影《秘境探險》:「所以也有很多瘋狂的武打戲,像是你今天拿劍對著我的臉打。」

另外像是「奇異博士」最近的新電影,則是化身一位「貓奴畫家」。

 
電影《天才貓奴畫家》:「貓奴,一個貓的世界,牠們會變成藍色,並用我們的語言跟我們溝通,你說牠們會變成藍色。」

劇組耗費三個月時間找來40隻真貓陪伴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演出,也讓愛貓的他直呼每一刻都超幸福,片量多,漫威英雄們戲外也真的很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電影#治療#遊戲#男星#性感#隔壁的心理醫生#保羅路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5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