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攝片場誤殺攝影師 燈光總監向亞歷鮑德溫提告


發佈時間:2021/11/1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2:02
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圖/翻攝自alecbaldwininsta IG)
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圖/翻攝自alecbaldwininsta IG)

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使用道具槍誤殺攝影師賀勤茲案,目擊事發經過的燈光總監斯維特諾伊(Serge Svetnoy)今天向亞歷鮑德溫與製片人員提起訴訟,告他們有過失行為。

亞歷鮑德溫10月21日在新墨西哥州聖塔菲(Santa Fe)拍攝主演兼製片的電影Rust時不慎擦槍走火,導致42歲攝影指導賀勤茲(Halyna Hutchins)身亡,48歲導演蘇薩(Joel Souza)受傷。

 

調查人員曾表示,當時亞歷鮑德溫被告知,那把槍支是安全的,但卻射出實彈。而在片場也發現其他實彈。

路透社報導,燈光總監斯維特諾伊在洛杉磯提起民事訴訟,指控西部片Rust多位製片與其他人員沒有符合安全標準,讓「一把裝有實彈的左輪手槍在Rust片場指向他人」。

斯維特諾伊所提訴訟,據信是事發以來首宗控告案。聖塔菲當局仍在調查此案,目前尚未對任何人提起刑事指控。
 

斯維特諾伊的律師多迪克(Gary Dordick)在記者會上說:「電影拍攝是一種很棒的藝術,但沒有人應該為了娛樂民眾,而為他人而死。」他又說:「他們絕不應該讓片場出現實彈。」

斯維特諾伊是事發時在現場的幾個人之一,在訟案中指出,他在賀勤茲垂死之際抱著她,賀勤茲胸口淌著血,這情景會如夢魘般困擾他,「終生揮之不去」。

訟案中也點名負責管理片場武器的軍械師古提瑞茲(Hannah Gutierrez)、電影副導郝斯(Dave Halls);郝斯告訴調查員說,是他在排演時將那把槍交給亞歷鮑德溫。

斯維特諾伊向被告求償,金額不明。多迪克說,斯維特諾伊提告不是為了撈錢,而是要確保未來的電影拍攝片場有更妥善的工作與安全環境。(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歷鮑德溫#道具槍#誤殺#燈光總監#訴訟#過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13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