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月底將破36大關!炎亞綸親吐生日願望竟與「它」有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7:40
炎亞綸月底將過36歲生日。 (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月底將過36歲生日。 (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因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獲得金鐘獎肯定,才過一個月,炎亞綸的心又癢癢,月底將度過36歲生日的他透露自己很想獲得「這樣東西」當作生日禮物。

更多新聞:薔薔失控狂貼「爆紅男神」 眾人傻眼:是餓多久?

 

炎亞綸在金鐘獎頒獎典禮身穿深V套裝,大秀健身成果。(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今(12)日參與TVBS《看板人物》錄影,製作單位特地為月底將過36歲生日的他籌備一個驚喜,送上客製化蛋糕幫他慶生,讓炎亞綸又驚又喜。先前獲得金鐘入圍肯定時,曾誓言若是得獎就要製作紅布條掛在自家大樓,沒想到順利獲獎後,身為主持人搭檔的視網膜立馬獻上熱騰騰的紅布條,並在上面寫著「此住戶是金鐘獎得主」,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實境秀如「真實戰場」 張睿家自爆:開拍第一天就濺血

 
炎亞綸睽違一年,再度發行全英文專輯《Vacation》。(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而他被問到「今年最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炎亞綸滿是自信地說:「再來一座金鐘獎吧!很想要戲劇類的。」他才剛推出英文專輯《Vacation》,一旁的眾人還打趣說道:「你應該許願金曲獎吧!」他則謙虛地坦言:「應該都要等明年了,不過希望都可以實現。」而眾人還建議他若是得了第二座金鐘獎,一定要把紅布條改成「此住戶得了第二座金鐘獎」,讓他笑說:「你們現在是預言家就對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36題愛上你#金鐘獎#看板人物#36歲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267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