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網膜送「羞恥紅布條」祝賀得獎 炎亞綸親回5字笑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08:30
炎亞綸獲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視網膜(右)送出超大紅布條。(圖/TVBS、翻攝自視網膜 Retina臉書)
炎亞綸獲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視網膜(右)送出超大紅布條。(圖/TVBS、翻攝自視網膜 Retina臉書)

第56屆金鐘獎昨(2)日完美落幕,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唐綺陽、吳姍儒、炎亞綸《36題愛上你》奪下,有趣的是,典禮主持人視網膜在得知消息後,立刻在臉書貼出他贈送給炎亞綸,一張超長「紅布條」的照片,同時標記炎亞綸「你的禮物,請掛在你家陽台。」而炎亞綸也在下方親回5字,笑翻眾人。

視網膜曬出已做好的紅布條,標記炎亞綸記得掛在陽台上。(圖/翻攝視網膜臉書)

 
其實,炎亞綸曾在《36題愛上你》節目中誇下海口,若「綜藝節目主持人」獲獎,就在家中11樓陽台掛起紅布條;如今得獎,視網膜第一時間也發布照片,標記炎亞綸「你的禮物,請掛在你家陽台。」而從照片中可看到,是已製作完成的紅底燙金的超大又超長的紅布條,寫著「此住戶是金鐘獎得主」。

炎亞綸曾在節目中誇下海口,得獎將從家裡11樓掛下紅布條。(圖/翻攝視網膜臉書)


「恥度」破表的照片一出,引發萬人朝聖留言,視網膜還在留言處標記炎亞綸「說到要做到喔」。網友也跟著起鬨,、「太小了啦,要垂到一樓欸」、「最佳禮物」、「期待直播」、「期待看到掛上打卡!」、「確定要玩這麼大?」「這個禮物好強~」、「主持人好會抓緊時間發文」。而炎亞綸也留言親回,「掛,怎麼不掛」,讓網友再度嗨翻,直呼好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鐘56

#金鐘獎#36題愛上你#炎亞綸#綜藝節目主持人#視網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15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