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6!準視帝后聊心情、視網膜主持 任立渝領特殊貢獻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3:11

金鐘56晚間即將登場,主持人由視網膜挑大樑,吳姍儒則要表演脫口秀,而氣象專家任立渝獲頒特殊貢獻獎,還親自許願,頒獎嘉賓的人選。

圖/翻攝自臉書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主持人吳宗憲:「做節目是365天,金鐘獎是10月2日那一天。」

演員孫淑媚:「很開心,很興奮。」

演員孫可芳:「痛哭了一場,希望讓大家覺得台語也是可以很現代的,然後很美。」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2日晚間即將登場,不只入圍者拍花絮聊心情,準視帝后陪觀眾一起倒數計時。

宣傳影片:「倒數五天,倒數五天,倒數四天,倒數四天,倒數三天,倒數三天。」

今年金鐘獎除了獎項競爭激烈,典禮也很有看頭,主持人是網紅視網膜,2018年他曾入主華視,當主播10個月,前年金鐘擔任串場主持,去年主持過廣播金鐘,跟電視圈淵源不深,資歷能否挑大梁備受考驗。

主持人視網膜(09.16):「後來發現我自己其實是要獨挑大樑一個人主持的時候,我非常緊張,這幾天準備內容,有時候晚上都覺得睡不著,然後緊張到快吐。」

今年視網膜主要任務就是要掌控典禮時間,還發下豪語,超時1分鐘就要喝一杯香菜汁,至於表演部分,Sandy吳姍儒要跟炎亞綸、視網膜挑戰脫口秀,而大家關注的特殊貢獻獎,得主是他。

氣象專家任立渝:「風風雨雨很強的時候,家裡也淹過水耶,但是那個時候我都通通都不在家,颱風有時候,我甚至於還要住在這邊(電視台),氣象局的時候還完全不能回家,但是在我來看,我就是做這工作,這就是我的責任吧。」

76歲的氣象專家任立渝堅守播報崗位53年,陪伴觀眾度過5、6百個颱風天,在金鐘典禮獲頒特殊貢獻獎,對他來說意義非凡,至於是誰來頒獎呢,據說是任立渝親自許願的人選,晚間就能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6

#金鐘獎#視網膜#任立渝#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6

0.2080

0.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