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香飄進螢幕!台首部咖啡微電影 曾少宗、大久保麻梨子CP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9:19

台灣精品咖啡豆透過嫁接技術栽種,成功外銷到大陸與日本,一年創造2億產值!現在台灣更與日本合作,找來曾少宗、大久保麻梨子等人領銜主演,製作出第一部咖啡微電影,要將台灣的咖啡讓更多人看見。

圖/TVBS

 
咖啡宣傳微電影:「突然下雨了,我們在雨中,仰望天空。」

在雨中相遇,曾少宗為了大久保麻梨子,努力學習煮咖啡,兩人有段青澀愛戀。

咖啡宣傳微電影:「想你想見你,溫柔的你令我忍不住愛戀。」

 
宛如咖啡般,未熟的感情略帶苦澀,但只要有耐性慢慢沖煮就會變得香醇,這是台灣首部咖啡主題微電影。

歌手鈴木亞美:「因為我也很喜歡咖啡,希望透過歌曲也能傳達咖啡的魅力。」

圖/TVBS

喝了回甘質地厚實,讓台灣咖啡飄香國際,農委會水保局成功,將台灣13家精品咖啡豆,上架日本東京北海道,沖繩關東共40間咖啡廳,登上日本消費市場。

大久保麻梨子:「台灣的咖啡是重烘培,所以就是風味比較厚重,那苦味跟風味的層次比較明顯,日本的咖啡比較清香,原本的咖啡味以外還有果香跟花香。」

男星曾少宗:「在學手沖的時候,後來再喝了咖啡,咖啡可以像茶一樣可以回甘,就不會像我們有時候喝到比較重烘培。」

圖/TVBS

國產咖啡透過嫁接技術有機栽種,成功外銷大陸跟日本,為鄉鎮帶來2億年產值,精品咖啡更在5年內,誕生5位國際冠軍,包括世界盃烘豆賽、杯測賽等,不只國內市場一年產值800億元,走出國門後拍攝成微電影,讓國內外愛好咖啡的人都知道,台灣的好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台灣#咖啡#日本#電影#市場#消費#國際#東京#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73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