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連出席「2支職棒球隊活動」 陳芳語惹議:不專業、沒sense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9:38

歌手陳芳語日前參加職棒球隊活動卻引來爭議,原來10/9她擔任富邦悍將隊開球嘉賓,還參與賽後表演,沒想到接著又出現在樂天桃猿隊的賽後慶祝活動,幾乎同一時間接兩隊的活動,傳出有球團因此不愉快。

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球賽主持人:「321,請開球,好球,謝謝兩位。」

女神陳芳語,穿上代表生日的幸運號碼23號,為職棒「富邦悍將隊」擔任開球嘉賓,賽後還演唱經典歌曲。

歌手陳芳語:「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10/9開心參加富邦悍將活動,陳芳語也在個人臉書上分享,希望粉絲多加捧場。沒想到隔了三天,陳芳語又上傳影片,宣布自己要現身樂天桃猿隊的賽後舞台。

歌手陳芳語:「嗨,10/11我要去參加,環球的阿迷趴,不見不散掰,對不起傷害了你,傷了你的感情,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

原本樂天桃猿的環球阿迷趴,要在10/11展開,但因為碰到颱風影響延期1個月。有眼尖粉絲就發現,如果沒有延期,等於是短短兩天就接下「同領域」,兩個敵對陣營的演出,質疑陳芳語是不是沒有sense,也太不專業了吧。

樂天桃猿棒球隊領隊浦韋青:「我們就是只很focus在,她的表演其實相當的專業,那我們的球迷,其實在現場的球迷,感受也覺得都非常地好。」

面對爭議,樂天桃猿表示,陳芳語帶動現場超有氣氛,對於她同時參與兩隊的活動,並無異議;至於富邦悍將則是不願多作回應。陳芳語近來再度竄紅,沒想到球隊所見略同都邀請了她,同質演出有些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芳語#開球#嘉賓#爭議#富邦悍將隊#樂天桃猿#批評#不專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230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