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性膽囊炎開刀3小時!白家綺現身洩「隱疾纏7年」:該放手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4:48
白家綺因急性膽囊炎緊急送院。圖右為白家綺3月在醫院待產。(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因急性膽囊炎緊急送院。圖右為白家綺3月在醫院待產。(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今(8)日驚傳送醫院開刀,苦待手術室3小時以上,丈夫吳東諺也急奔醫院陪伴,白家綺經紀公司也證實是罹患「急性膽囊炎」。2日送院開刀至今日已是第7天,至於病況為何?白家綺今日也親自回訊,曝光最新近況。

白家綺3年前點頭嫁給吳東諺。(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白家綺10月31日才進棚錄製節目《台灣那麼旺》,怎料要錄影《醫學大聯盟》時突然喊停,11月2日凌晨因為不知名腹痛,緊急送到北市某醫院檢查病況,並送進手術室,開刀時間長達3個小時以上。

白家綺與吳東諺結婚後,再生下1對兒女,1家6口超幸福。(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今(8)日也在臉書發文報平安,表明自己7年前健康檢查時,就已經發現有膽結石了,但當時醫生建議可再觀望不用立刻動手術,於是她和膽結石共處多年,「但前兩天~這顆淘氣的小石頭長大了,突然想要獨立去生活,給了我一個急性膽囊炎的回應,我也只好放手讓他走。」

白家綺還搞笑地說,「各位觀眾~~~請叫我「白~大~膽...結...石...真的有夠大顆!」並致謝製作單位調整錄影日期,讓她可以安心休養,也期許自己一定會趕快好起來的。
 

白家綺現身發文。(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用幽默來化解粉絲們的擔心與緊張,讓許多人放下心中大石,也可見到她恢復相當良好。此外,她還曬出一張她手拿膽結石的照片,畫面中只見她氣色相當好,完全看不出剛生一場大病,女神風範擋也擋不住。

而白家綺開刀1週以來,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撐她的就是小5歲丈夫吳東諺,在她推進手術室開刀時,丈夫一直守在外面,不斷望著螢幕上的手術動態,神情相當凝重,並拿出手機拍攝下來,疑似要傳給家人報平安,也不離不棄守護在白家綺身邊,夫妻感情令人動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家綺#吳東諺#急性膽囊炎#膽結石#手術#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7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