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家綺驚爆送醫!急性膽囊炎「開刀3小時」尪凝重急奔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09:27
白家綺因急性膽囊炎緊急送院。圖右為白家綺3月在醫院待產。(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因急性膽囊炎緊急送院。圖右為白家綺3月在醫院待產。(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3月生完小女兒朵拉,急速甩肉13公斤回歸演藝圈,怎料日前錄製節目時腹部劇痛,緊急喊卡送到醫院,進手術室超過3小時以上,嚇得丈夫吳東諺急奔醫院焦急等候。對此,白家綺經紀公司證實,就醫檢查診斷是急性膽囊炎,目前身體還在恢復中。

更多新聞:1天內暖陽→寒冬!斷崖式「狠墜8度」一圖看懂各地溫差

 

白家綺與吳東諺結婚後,再生下1對兒女,1家6口超幸福。(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曾有一段婚姻,離婚後獨自扶養1子1女,後來嫁給小5歲的嫩弟男星吳東諺,結婚至今3年生下1對兒女,今年3月才剛成功卸下第4胎,產後僅花2個月時間就甩肉13公斤,重拾主持棒回歸演藝圈,怎料健康亮起紅燈。

更多新聞:劉雨柔是隱形富二代!娘家「超狂背景」遭爆可月賺4百萬

 
白家綺今年3月才生下第4胎,積極甩肉13公斤。(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白家綺10月31日才進棚錄製節目《台灣那麼旺》,當時身體並無異狀,怎料接下來的《醫學大聯盟》錄影緊急喊卡,11月2日突然送到北市某醫院開刀,而丈夫吳東諺也被拍到現身手術室外著急等待,身穿黑衣黑褲,神情凝重望著螢幕上的手術動態,並拿出手機拍攝下來,疑似要傳給家人報平安。

更多新聞:與嫩尪感情爆裂痕?白家綺「數度走不下去」曝婚姻2危機

白家綺芳心被吳東諺打動芳心,3年前點頭答應結婚。(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根據醫院螢幕上顯示,白家綺已送進手術室長達3小時以上,開刀時間相當長。至於病況為何?白家綺術後有透過電話報平安,不過語氣相當虛弱,似乎還在休養身體中,而她也僅表明「我要休息了」,不願多談自身病情。

更多新聞:鄉民女神4球夾擊!小鐘「猛擋雙腿」網一看驚:站起來了

對此,白家綺所屬經紀公司證實,白家綺11月2日凌晨突然腹部劇痛,就醫檢查診斷是急性膽囊炎,在醫生的建議下緊急手術,於是當天下午就安排微創手術,手術相當順利,目前白家綺正在休養恢復中,請各位不用擔心,非常感謝外界的關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家綺#吳東諺#開刀#手術#急性膽囊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6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