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新歌曝光!蔡依林性感唱「都沒差」 莫文蔚、丁噹又突破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9:34

樂壇天后近期連發新單曲,像是「國際蔡」蔡依林,合作全球百大DJ推新歌,她在MV打扮性感,跟美國歌手MAX飆唱英文舞曲,莫文蔚則首度為影集唱主題曲,還有丁噹也睽違兩年發新專輯,以搖滾形象亮相。

圖/TVBS

 
蔡依林《都沒差》:「It don't matter wherever we go, We're just people in the darkness, Don't know what we started, We all need somebody to hold。」

綁上俐落的髮辮,身穿背心配上羽毛裙,露出姣好身材,蔡依林被困在玻璃屋中,在暗黑中吶喊。

 蔡依林《都沒差》:「You and I, we both keep dreaming the impossible, Finding our place。」

 
粉紅紗點綴高叉連身衣,帥氣不失性感,Jolin聯手百大DJ Steve Aoki,及美國流行歌手MAX發單曲,鼓勵大家面對恐懼,要有勇氣也要敢脆弱,中英文版本,都衝上音樂平台前三名,另一位天后則首度為影集獻唱。

莫文蔚《完美不完美》:「愛讓我們都靠近,對你我願意去相信。」

莫文蔚緩緩唱出,在科技化生活中,戀人體悟彼此真心,的情感及感性思辨。

莫文蔚:「很簡單很直接的一首歌,這樣就已經很打動我了,應該不要加那些太花俏的東西進去。」

傳達即便不完美,也是愛最真實的樣貌,莫文蔚挑戰遠端錄音,結合新科技推新作品,還有他們。

丁噹vs.獅子LION《牽掛》:「我不願看到你那濕潤的眼睛,怕我會忍不住疼你怕你傷心。」

飆出男女各自的糾結情緒,情歌天后丁噹,力邀搖滾樂團「獅子LION」,詮釋伍佰搖滾經典「牽掛」。

 
丁噹vs.蕭敬騰:「這個蝴蝶酥在上海,是你要排一整天才能買的到,真的嗎對是你平常在吃的。」

因為工作丁噹和蕭敬騰在上海碰面,錄音和MV都是隔空分開錄製,丁噹這回當起Rocker展現爆發力,睽違兩年發以翻唱專輯回歸樂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全球#工作#上海#國際#影集#蔡依林#眼睛#生活#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302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