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素顏更好看」獲讚!Sandy:化妝化歪了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3:43
壯壯擁有「啦啦隊女神」的封號。(圖/翻攝自壯壯IG、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T)
壯壯擁有「啦啦隊女神」的封號。(圖/翻攝自壯壯IG、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T)

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不僅擁有甜美外貌,身材也相當火辣,率直的個性更讓她獲不少粉絲支持。而壯壯近日在節目中公開素顏,沒想到她卸妝後的膚況極佳,幾乎沒有明顯瑕疵,全場也一致認為素顏更好看,連主持人Sandy也直呼,「妳真的算化妝化歪,化妝真的沒有現在這麼驚艷」。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穿比基尼打BNT」 曬超辣接種照男粉暴動

 

壯壯上節目大方曬出素顏模樣。(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T)

以「國光女神」出道的壯壯,過去曾擔任中信兄弟啦啦隊隊長,目前在樂天桃猿擔任應援女團長,擁有「啦啦隊女神」的封號。先前才因穿著比基尼接種疫苗引發關注的她,近日登上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方曬出素顏模樣,只見壯壯卸妝後的皮膚光滑透亮,令人相當驚訝;而她也透露,為了配合當天節目「偽素顏」主題,選擇只畫腮紅,還謙虛說道,因為常常在球場曬太陽,膚色沒辦法像現場女來賓一樣亮麗。

更多新聞:宋芸樺揪群組加錯人!聊整天驚覺不認識 意外發展網笑翻

 
壯壯現為樂天桃猿應援女團長。(圖/翻攝自壯壯IG)

壯壯的素顏公開後,極佳的膚況獲全場稱讚,對此,她也害羞表示,之前上《綜藝玩很大》時,其中素顏入鏡的片段被剪輯放到YouTube,結果累積破百萬點閱率,連庹宗康都曾說過她素顏比較好,讓一旁的Sandy相當認同,直誇她化妝前的模樣真的令人驚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andy#女神#壯壯#沈立心#啦啦隊#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79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