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沈立心 結果共16筆

  • 壯壯「緊貼大谷翔平」夢幻視角曝光!挺蜜桃臀揮國旗:人生成就解鎖

    「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擁有性感的蜜桃臀,近期跟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林穎樂、Yuri(陳怡叡)等人到美國參與大聯盟首波台灣日活動表演,壯壯不僅親驗見證「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轟出全壘打,還獲得與他貼身合照的機會,直言:「人生最高成就解鎖。」
    2023/05/31 14:50
  • 啦啦隊女神閨房遭闖!驚搜出「保險套」 臉秒漲紅羞曝用途

    從國光幫出道的女星壯壯(沈立心)是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的應援團團長,也是籃球PLG台新夢想家「Formosa Sexy」啦啦隊一員,擁有可愛臉蛋,性感翹臀,獲封「人間水蜜桃」。近日被好友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在家中房間搜出保險套,壯壯害羞回應了。
    2023/05/08 14:33
  • 破尺度!啦啦隊女神「下半身走光」 1.1萬人驚喊:看到了

    「人間水蜜桃」壯壯(沈立心)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並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第四季黃隊隊長爆紅,擁有「啦啦隊女神」封號。沒想到,壯壯疑似衣服太短,「密臀小褲褲」露出,讓網友眼睛焦點全歪。
    2023/04/07 14:53
  • 啦啦隊女神換新制服!壯壯「胸前挖洞」藏不住 連拍辣照網暴動

    曾擔任第4季《全明星運動會》黃隊隊長的壯壯(沈立心),以蜜桃臀、甜美短髮造型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長之外,壯壯也是籃球PLG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一員。而她日前還率先穿上全新設計的制服,視覺效果更凸顯其豐滿的上圍,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2023/03/26 08:42
  • 《全明星》壯壯瘦9公斤拍美尻寫真 坦言過年胖了「蜜桃變多汁」

    女星壯壯(沈立心)擁有傲人蜜桃臀,先前出版《壯見蜜桃》寫真書,今(11)日舉辦記者會,還在現場演唱單曲〈還有我〉。壯壯是《全明星4》的黃隊隊長,今日卓君澤、劉心語、梅賢智、敖犬、熊熊以及啦啦隊好友們都到場支持她,場面盛大。壯壯則是身穿性感透視裙見客,坦承過完年後胖了不少,今還被虧「蜜桃有點多汁」。
    2023/02/11 19:47
  • 壯壯抽膝蓋積水「血淋淋畫面驚人」! 咬牙崩潰:快走不下去了

    女星壯壯(沈立心)是《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隊長,節目即將播志尾聲,眾人都相當認真備戰,希望可以再最後拿下總冠軍的殊榮。壯壯日前就在臉書透露自己的右膝蓋沒有軟骨,只要練習就會腫起來、積血,她也PO出多支針頭抽出血水的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好幾次的軟弱,都讓我覺得我快走不下去了,那種感覺就好像掉到自己的黑洞中」,分享著低落的情緒。
    2022/12/12 07:13
  • 專訪/壯壯接《全明星》消風9公斤 關節積水仍「24小時開台訓練」

    蜜桃臀、人間水蜜桃、啦啦隊女神,聽到這些關鍵字,很難不聯想到壯壯(沈立心)。她擁有完美的臀部曲線,亮麗的外型深獲不少粉絲的愛戴,日前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成為由郭泓志帶領的黃隊隊員,因熱心、愛照顧人的個性,順勢成為節目開播以來的第一位女隊長。近日壯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明顯瘦了一大圈,坦言加入節目至今,已經瘦了9公斤,連本人都很驚訝。
    2022/11/09 11:01
  • 啦啦隊女神走光了!辣洩渾圓蜜桃臀 「比基尼被沖掉」當場半裸

    「壯壯」沈立心擁有甜美顏值及傲人身材,目前身兼樂天桃猿、台新夢想家「棒籃雙棲」應援團長,同時還擔任《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隊長,人氣超旺。受封「人間水蜜桃」的她,趁著出道10年近來推出新單曲〈還有我〉,一口氣換5套火辣比基尼拍宣傳照和MV,「放飛下半身」展現渾圓翹臀,養眼程度百分百。
    2022/10/01 17:13
  • 《全明星》女隊長壯壯動刀3次不畏戰 壓力大「哭濕無數個枕頭」 

    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擁有完美的蜜桃臀,亮麗的外型深獲不少粉絲的愛戴,近日她成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成員,因她熱心、愛照顧人的個性,順勢成為節目開播以來的第一位女隊長。日前壯壯在節目中的表現被酸民有意地指點,這讓她壓力很大,今(3)日坦言因為颱風的關係,獲得成軍以來的第一個休兵日,「直到今天才能好好的休息」。
    2022/09/03 23:36
  • 多圖/壯壯「蜜桃臀炸出」視角超邪惡!穿比不穿辣惹怒爸爸

    擁有傲人蜜桃臀的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8月初將發行首本寫真書《壯見蜜桃》,壯壯挑戰人生最大尺度,在書中展現苦練的蜜桃臀還有性感的身體曲線。有趣的是,壯壯在拍攝前先跟爸爸報備,爸爸的最低尺度是不能不穿衣服,結果「穿比不穿還火辣」,直接讓爸爸拒絕出版,最後出動出版社老闆以及媽媽進行溝通,才讓順利讓作品與大家見面。
    2022/07/22 17:07
  • 專訪/啦啦隊女神壯壯無條件養男友9年 「偏好大隻男」先凍卵

    曾經擔任過「國光女神」的棒球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外型甜美,擁有完美的渾圓翹臀、傲人上圍,深獲不少粉絲的追隨;壯壯2013年到2016年效力於職棒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啦啦隊,2017年帶隊到韓國,替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中華隊應援,而有「台灣隊長」的稱號;2021年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擔任應援團團長,不時就可以在球場看到她的身影;即便有如此完美的條件,壯壯也曾在愛情中迷失自己,無條件養了前男友9年。
    2022/05/18 21:13
  • 有這款副作用?打3劑疫苗鼻血狂流 「台灣隊長」愣住了

    啦啦隊女神壯壯(本名:沈立心)以擔任談話節目《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人入行,憑藉甜美的臉蛋與32D的姣好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2017年帶著啦啦隊前往韓國,為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中華隊加油,受封為「台灣隊長」,現在則是樂天桃猿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團長。總是在場邊賣力應援的她,昨(9)日向粉絲喊話,如果看到她突然流鼻血請不要嚇一跳,默默遞上衛生紙就好,因為她已經流了7天的鼻血。
    2022/04/10 15:23
  • 啦啦隊女神曬背號「蜜臀掉出3分之1」 萬人分心:號碼呢

    30歲女星壯壯(沈立心)2013年自《國光幫幫忙》出道,擁有亮眼外型與魔鬼身材的她,曾獲封「國光女神」稱號,目前擔任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應援團團長,以及P. 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Sexy成員,可說是棒籃雙棲,經常曬出好身材的她,近日辣秀「絕美翹臀」,電暈一票粉絲。
    2022/03/20 15:19
  • 寫真集喊卡!啦啦隊女神「濕身拍辣照出事了」:討厭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應援團團長壯壯(沈立心),2013年自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出道,獲封「國光女神」,擁有亮麗外貌、姣好身材的她,為了犒賞粉絲支持,特地前往綠島拍攝寫真集,未料沒做好保暖結果受寒,導致寫真集拍攝被迫暫停。
    2022/03/10 17:39
  • 啦啦隊女神「素顏更好看」獲讚!Sandy:化妝化歪了

    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不僅擁有甜美外貌,身材也相當火辣,率直的個性更讓她獲不少粉絲支持。而壯壯近日在節目中公開素顏,沒想到她卸妝後的膚況極佳,幾乎沒有明顯瑕疵,全場也一致認為素顏更好看,連主持人Sandy也直呼,「妳真的算化妝化歪,化妝真的沒有現在這麼驚艷」。
    2021/11/05 13:43
  • 啦啦隊女神「穿比基尼打BNT」 曬超辣接種照男粉暴動

    第12輪疫苗第一梯次開打,許多人陸續曬出小黃卡,分享打到疫苗的喜悅,對此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因為搶不到台北市的名額,索性決定到綠島旅遊兼打疫苗,事後更曬出自己穿著比基尼到當地衛生所接種的照片,超火辣美照讓粉絲看了超嗨。
    2021/10/26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