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音樂盛典!阿妹、瘦子為「Disney+」合體演唱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2:50
張惠妹、瘦子合作演出「A Night of Disney+ 夢想之夜」。(圖/翻攝自張惠妹、瘦子臉書)
張惠妹、瘦子合作演出「A Night of Disney+ 夢想之夜」。(圖/翻攝自張惠妹、瘦子臉書)

備受期待的影音串流服務「Disney+」 將於11月12日正式於台灣上線,提供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及Star等六大標誌性品牌旗下精采的娛樂內容。為了歡慶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Disney+ 今(5)日宣布令人引頸期盼的「A Night of Disney+ 夢想之夜」演出陣容,將由阿妹張惠妹、嘻哈男神瘦子領銜演出。

Disney+可欣賞到迪士尼一系列優質影音。(圖/翻攝自disneyplus 網路)

 
在Disney+裡可欣賞到迪士尼旗下品牌一系列優質的影音內容,共計超過 1,200 部電影和 16,000 集以上的影集,其中包含帶來大眾娛樂內容的新品牌Star,有來自漫威電影宇宙人氣賣座片《黑寡婦》、《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此外,還有榮獲艾美獎的《汪達幻視》、《洛基》,以及將於11月在Disney+ 獨家上線的《鷹眼》等。另外,迪士尼在過去數十年來製作了眾多令人難忘的真人電影和動畫,《阿拉丁》、《冰雪奇緣》、《動物方城市》,以及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所製作的溫暖且鼓舞人心的電影,《玩具總動員》系列、《腦筋急轉彎》、《靈魂急轉彎》等熱門作品。

Disney+ 攜手台灣巨星們呈獻獨一無二的「A Night of Disney+ 夢想之夜」音樂盛典。(圖/Disney+ 提供)

Disney+ 今日釋出30秒精采預告,宣布令人引頸期盼的「A Night of Disney+ 夢想之夜」由華語流行音樂天后張惠妹,與實力出眾的嘻哈男神瘦子領銜,以創新思維調和經典風格,重新演繹膾炙人口的精選曲目。此音樂大秀將融合張惠妹多元的歌唱風格及動人的嗓音,與瘦子鼓舞人心的饒舌創作;以天籟美聲聞名的「希望兒童合唱團」亦參與其中,觀眾將可期待一場兼具國際視野及在地元素的音樂盛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瘦子#Disney+#影音串流#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82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