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阿妹+男神瘦子「線上開唱」 粉絲:看不夠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0:24

今天(11/12)晚上有線上直播演唱會,特別邀請到了華語流行天后張惠妹,跟饒舌界男神Eso瘦子開唱,演唱多首經典動畫電影的名曲,不過只有短短17分鐘直播,讓粉絲直呼跟本看不夠。

圖/翻攝自Disney Plus TW YouTube

 
經典迪士尼動畫結合原住民小朋友組成的「希望兒童合唱團」當和聲小天使,以及天后張惠妹,作為12日晚間夢想之夜線上演唱會的開場。

歌手張惠妹:「我聽見地平線那一邊,呼喚我,不用知道,終點多遠。」

從《玩具總動員》、《海洋奇緣》,再到《木偶奇遇記》、《可可夜總會》,動畫穿插台灣各個知名景點,還有阿妹演唱時舞台的光影,讓粉絲在線上大飽眼福。

 
歌手張惠妹:「這就是我跟你在一起,唯一的憑據,直到我再次擁抱你。」

除了妹神,迪士尼還邀請饒舌界男神Eso瘦子,曲風瞬間一轉。

歌手Eso瘦子:「拍了一部經典的影片,浪漫故事合你的口味,經典對白重複了幾遍,來點刺激,帶你上天,俯瞰整座城市有多美。」

中國風華麗建築,瘦子大秀饒舌。

歌手Eso瘦子:「Live is a movie,導演不,不喊卡,不喊卡。」

雖然瘦子出場只有短短一首歌的時間,讓粉絲直呼根本聽不夠,但阿妹接著又帶來了好幾首電影名曲。

歌手張惠妹:「Into the unknown,Into the unknown,Into the unknown。」

 
接連演唱《冰雪奇緣》〈Into the Unknown〉跟《獅子王》的經典曲〈Circle Of Life〉,短短不到20分鐘直播,粉絲看了不斷敲碗,表示還想要看更多。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演唱會#迪士尼#張惠妹#瘦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30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