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婚變「現況曝光」 經紀人心疼喊:她很辛苦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1:26
理科太太傳出婚變。(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理科太太傳出婚變。(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驚傳與理科先生John協議離婚,平面媒體指出雙方因長時間分隔台、美兩地,John多次以疫情等理由拒絕回台,兩人因此無法有效溝通,讓理科太太心死提出離婚,對此,理科太太的經紀人做出回應,坦言她這一年過得很辛苦。

更多新聞:多次模仿郭婞淳!男星錄影收「存證信函」下場曝光

 

理科太太驚傳與理科先生John協議離婚。(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
 
理科太太自去(2020)年10月獨自帶著兒子從美國返台,期間過著偽單親生活,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經紀人表示她這一年工作忙碌很辛苦,拍完片就要衝去接送兒子,自己很欽佩也蠻心疼她,而理科太太近期心情平靜,目前官司照程序進行中,透露平時不會過問夫妻相處私事,也呼籲外界為孩子著想,多給他們一些空間。

更多新聞:嫩妻難忍產後塞奶 男星「幫疏通」初嚐母乳驚呆

 
經紀人透露理科太太這一年過得很辛苦。(圖/TVBS)
 
實際上,雙方婚變早有端倪,理科太太以往常曬出夫妻合照,近期卻低調將歡慶結婚5週年貼文、過往甜蜜合照刪除,連IG精選限時動態都消失,至於網友敲碗夫妻合體,理科太太也多次回覆,「他一直在美國不回來,可能只能托夢了」、「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想回來看兒子」、「他不回來台灣我好像也無能為力」,言語之間看得出對婚姻狀態的無能為力。
 
據《鏡週刊》報導,理科太太上(10)月26日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院新店家事法庭調解離婚,John則委由律師出庭並透過視訊跨海調解,台北地院透露兩人很久沒見面,氣氛有些尷尬,但調解過程中算是平和,不過關於財產分配等細節還有待討論,預計這個月進行第2次調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理科太太#離婚#婚變#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9

0.1653

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