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選手掉淚才知「沒軟墊」瑞莎怒了! 控訴台灣賽事5大點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20:15

藝人瑞莎近年來為台灣體操付出許多努力,不過今年10月首次帶隊參加全國韻律體操賽時,卻發現練習場地竟然沒有鋪設軟墊,導致小選手們因此受傷流淚,讓她事後氣得發文爆料,直呼台灣賽事讓她很失望。

圖/翻攝自臉書 瑞莎 Larisa

 
靈活肢體搭配呼拉圈,各個選手們都展現出完美體操表演相當優雅,這是藝人瑞莎,今年三月舉辦的瑞星盃,默默為台灣體操付出努力的她,10月還首度帶隊參加,110年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不過當天場地的種種規劃,卻讓她氣到凍末條。

只見這名小選手,脖子後方滿是瘀青,看了實在令人心疼,當天她練習完體操動作後卻突然躺下來開始掉淚,讓瑞莎簡直嚇壞,事後掀開地毯才發現竟然沒有鋪軟墊,瑞莎也將對比圖PO出來,只見左方比賽場地有鋪設右方練習場地卻沒有,讓她直呼「不是該統一嗎」,對台灣體操協會相當失望。

另外瑞莎也列出,其他4點的誇張行為。

 
像是當天每個選手,都只有40到45秒試比賽場地,但是完整一套韻律體操,其實需要90秒的時間,甚至在現場不但沒水喝,洗手間也在外面相當不方便,此外她也提到當天體操隊,獲得的成績與國際賽事相差足足4到5分,不解比賽的評比標準,甚至也發現裁判裡有些人,4月底還曾上網抹黑她,公平性讓人打上大大問號。

最後瑞莎也說,比賽前報上了教練名字,但卻沒有出現在手冊裡,讓瑞莎大喊教練也是人也需要被鼓勵。

瑞莎這回罕見動怒,揭開體操賽事背後,需要改進的地方,不過記者實際致電給主辦單位,對方卻表示還在了解來龍去脈中,將於2日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軟墊#台灣體操#全國韻律體操賽#瑞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63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