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追究=放任!賈永婕「愛犬傷重」怒喊:這是過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3:47
賈永婕愛犬遭咬傷。(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愛犬遭咬傷。(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防疫女神」賈永婕昨(29)日帶著愛犬Q比到國父紀念館散步,卻被一隻小狗咬到全身是傷,飼主辯稱狗狗「只是想做朋友」,雖然願意賠償醫療費,還是讓賈永婕又氣憤又心疼,本來不打算追究責任的她,經過各方考量決定究責,直言:「這不是意外這是過失!」

更多新聞:詹雅雯鬆口後事規劃 只求「這物品」:其他什麼都不要

 

Q比身上有多處傷口。(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昨日在臉書貼出愛犬的傷勢照,Q比身上佈滿多出咬痕、還留著鮮血,甚至還有多處瘀青,場面令人怵目驚心,她透露飼主當下竟稱:「牠只是想來跟你們做朋友!」讓賈永婕怒吼「你在說什麼!做什麼朋友做你個大頭…。」對方竟然又說:「牠只是很皮……皮蛋。」

更多新聞:曾之喬吐真話!遭黃嘉千怒掌摑 「背後原因」惹心酸

 
賈永婕決定向飼主究責。(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種種回覆讓賈永婕聽了很不舒服,今(30)日她再度發文,表示自己決定改變作法,「這不是意外這是過失!不追究責任=放任!那隻狗狗的情緒不穩,攻擊性也很強我擔心會有其他的狗狗或者是小孩受傷!」並透露台北市動保處昨天馬上就致電關心。
 
她本來認為不需要麻煩動保會介入,但主動聯繫的人員向她說:「我想請他們好好教育那位飼主遛狗一定要牽繩,而且要牽好!也請他們評估那隻狗狗是否需要外出戴口罩套!並不是要懲罰他們而是要讓大家更安全,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貼文曝光後,引發上萬網友表示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疫女神#賈永婕#毛小孩#飼主#牽繩#動保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9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