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曬妻女幸福照!李國毅笑曝結婚時間點:沒有先有後婚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3:17
李國毅PO出前世與今世情人合照,並寫下當爸心情。(圖/翻攝自李國毅IG)
李國毅PO出前世與今世情人合照,並寫下當爸心情。(圖/翻攝自李國毅IG)

演員李國毅出道15年,2019年大方認愛啦啦隊女友「橘子」甘煖琳,近年喜事連環爆,不僅與情牽15年的女友結婚,倆人隨後也升格為父母,日前喜獲麟兒,他也在IG分享喜悅,PO出前世與今世情人合照,並寫下當爸心情,坦言很興奮,最後也針對先有後婚傳聞,再次聲明澄清「絕無此事」。

更多新聞:恭喜!李國毅升格新手爸 經紀人證實「迎接小公主」

 

李國毅分享當爸心情。(圖/翻攝自李國毅IG)

李國毅28日透過經紀人證實,老婆平安誕下女兒的喜訊,對於「小公主」的到來,他稍早在IG坦言第一次當父母的心情,既開心又期待,雖然本想有機會面對媒體時再向大家分享這份喜悅,但是因有人提前爆料,「讓低調的我們,也只能害羞的接受大家的祝福及恭喜。」他也謝謝一路陪伴的粉絲、家人和朋友。

李國毅與愛情長跑十幾年的女友在2020年結婚。(圖/翻攝自李國毅IG)

只見照片中,老婆甘煖琳以十分寵溺的眼神看著寶貝女兒,儘管看不到正臉,其嬌小身軀配上粉嫩肌膚,仍讓人不禁露出姨母笑。另外,關於老婆「帶球嫁」的傳聞,李國毅再次澄清,早在去年就已結婚,因為不想叨擾,以及影響當時正在播出的戲劇,才等到劇集播映完畢後才向大家報告,最後開玩笑表示「不要再說我先有後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國毅#女兒#先有後婚#老婆#甘煖琳#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0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