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先有後婚 結果共54筆

  • 孫協志穩交5年爆「先有後婚」!娃娃音示愛夏宇童超閃 峮峮曝私下面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4)日擔任服飾品牌一日店長,她的外型相較之前瘦了不少,最近她沒量體重,開心聽到「變瘦」。峮峮今年工作滿檔,除啦啦隊工作、主持《飢餓遊戲》外,她也跨足戲劇領域,聽聞《飢餓》搭檔孫協志日前傳出與夏宇童想拚生子,對此峮峮也爆料孫協志私下會用「娃娃音」的一面。
    2024/02/24 16:45
  • 拒重演韓瑜事件!孫協志、夏宇童驚爆「先求子再婚」內幕曝

    孫協志和夏宇童交往近5年,愈愛愈高調,不少人好奇兩人何時宣布喜訊?其實孫協志歷經一次失敗的婚姻,重新有了新愛人後,很珍惜這段緣分,也和夏宇童有「做人」的備孕共識。孫協志9年前和韓瑜離婚,曾坦言有部分原因是一直無法得子;據悉,孫協志和夏宇童非常積極準備,彼此都很期待有好消息,打算先有後婚。
    2024/02/20 07:53
  • 才剛認愛!張鈞甯自爆愛小孩 親揭生育進度「去XX比較快」

    女星張鈞甯日前出席活動大方認愛馬來西亞電影導演柯汶利,今(4)日她出席「弱勢早療兒童助學計畫」活動,很喜歡小朋友的張鈞甯,在現場被問到生育計畫,她笑說:「我其實一直都沒有說要或不要,但還是會想說年紀的關係要加快進度,但就一直沒有結婚生子這件事,就覺得好像可以順其自然。」而未來會「先有後婚」嗎?張鈞甯透露,自己是比較傳統的人,還是會按部就班,至於何時要完成第一步?她笑說:「我覺得去擲筊比較快!」
    2024/01/04 16:17
  • 啦啦隊女神懷孕「拿掉罕病兒」淚崩! 遭未來婆婆狠酸:有病的女人

    41歲的「啦啦隊女神」沐妍(鄒沐妍)日前出席記者會,自爆已單身10年,她去年凍卵12顆,「最壞的打算是找一個基因的不錯的先生小孩,可以先有後婚。」先前沐妍上《單身行不行》談到感情觀,坦言家族有遺傳疾病,她在26歲懷孕,檢查發現是罕病兒,在決定拿掉時讓她非常掙扎,回想當時情況她忍不住泛淚。
    2023/12/26 15:30
  • Apple遭疑先有後婚 瑤瑤曬證據「喜訊瞞一年」:終於解脫了

    《黑澀會》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近4年,屢屢傳出好事近。然而就在今(7)日稍早,她卻無預警公布「雙喜訊」,宣布結婚的同時也證實升格為人母,令粉絲又驚又喜,卻也引來先有後婚的質疑。對此,其胞妹瑤瑤(黃喬歆)則公開兩人早在一年前就已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畫面,鬆了一口氣表示「終於從問問地獄解脫了」。
    2023/12/07 15:56
  • 張景嵐交往陳銳半年獻「第一次」! 鬆口談生子計畫

    34歲女星張景嵐,今年2月認愛小3歲男友、陳凱倫兒子陳銳,兩人交往至今感情穩定、甜蜜,卻因工作繁忙,很難有時間出門約會。今(28)日她接受訪問時,罕見曝光兩人的「第一次」,更鬆口談及未來的生子計畫,強調一切順其自然,並未把話說死。
    2023/08/28 19:25
  • 生2胎尪沒付過尿布錢!本土劇女星遭討「剖腹產費用」 狠斬婚姻

    女星璟宣演出多部八點檔,包括《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外型亮眼加上演技精湛,屢獲許多粉絲。出道多年的璟宣,直到2020年才坦承有過一段婚姻,且育有二子,近日上節目提起過往,透露離婚原因。
    2023/08/21 12:53
  • 影音/謝欣穎不排斥先有後婚 王柏傑1長處討好準岳父

     
    2023/08/10 09:41
  • 謝欣穎穩交王柏傑2年「不排斥先有後婚」 曝他靠這招討好未來岳父

    謝欣穎擔任唐氏症基金會年度公益大使,今(9)日出席記者會為中秋經典限量禮盒宣傳,提到昨天是父親節,全家一起吃飯慶祝,她還送上價值5萬多的限量酒同歡。和王柏傑穩交2年的她,被問到男友是否也出席?她害羞回:「他也有爸爸,當然是去他爸爸那啊!」並透露家人雖然不會催婚,自己也暫時沒有計畫,但不排斥先有後婚,笑說:「小孩不是我想生就能生。」
    2023/08/09 18:45
  • 女星懷胎5月突喊「對世界沒留戀」 喊話寶寶:抱歉帶你來這

    有「國民女神」封號的歌手祈錦鈅,今年5月和圈外男友「A先生」閃婚,當時曾被質疑是「先有後婚」,但她矢口否認,表示有好消息會在跟大眾分享。日前她終於公開懷孕喜訊,更秀出5個月大的孕肚,但今(6)日她突向肚中寶寶道歉,語重心長嘆說「我其實有點抱歉帶你來這個可怕的世界。」
    2023/08/06 16:37
  • 抓包老公「摟妹黑皮」!綠帽妻崩潰訴苦 婆婆冷回:玩完會回家

    有一名人妻近日發文指出,她因「先有後婚」的關係而嫁給老公,但對方卻因年輕愛玩,所以經常把她與孩子獨自丟在家中,於是她便在某天偷偷尾隨,這才發現老公竟在外頭「摟妹」,讓她氣得向婆婆告狀。但令她沒想到的是,婆婆得知此事後竟冷淡地回了一句「玩完就會回家」,令她氣憤不已。
    2023/06/17 14:38
  • 昨天才認愛!國民女神祈錦鈅宣布閃婚 被疑懷孕回應了

    27歲「國民女神」祈錦鈅(小鈅)深夜無預警認愛圈外男友「A先生」,今(18)日她在家人的陪同下,和A先生前往信義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突然踏入婚姻,她也被懷疑是先有後婚,但她否認此事,表示接下來還要去越南旅行,還會拍攝婚紗。
    2023/05/18 17:05
  • 陳庭妮曝婚事「緩慢進行中」 避胡宇威先有後婚

    陳庭妮、胡宇威愛情長跑8年,去年1月曬出貼臉合照及鑽戒宣布訂婚,讓許多粉絲十分驚喜,事業忙碌的2人一直沒時間好好籌備婚禮,胡宇威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婚事,表示「希望可以今年辦」,陳庭妮今(15)日出席餅乾品牌開幕活動,身為待嫁新娘不免被問到一樣的問題,她也笑說「去年一整年都沒有進度,今年有在動作了,希望能今年完成。」小倆口口徑一致。
    2023/03/15 14:43
  • 本土劇女星心死斬5年婚 「前夫3年沒付贍養費」還被迫幫還卡債

    本土劇女星璟宣離婚後獨自扶養兩個兒子,日前在《震震有詞》中表示前夫已經3年沒有支付扶養費,孩子所有的費用均由她獨自負擔。璟宣表示,兩人自大學交往開始,任何花費都是AA制,交往到畢業後先有後婚,只是兩人家境稍有落差,婚禮當天璟宣媽媽開口問:「妳真的要結婚嗎?!」璟宣聽了還罵媽媽勢利眼,後來才發現自己選錯人。
    2023/01/05 18:05
  • 傳復合邱宇辰!吳品潔自爆「對象很多」 不排斥先有後婚

    顏毓麟、李京恬、黃甄妮、安俊朋、吳品潔今(2)日出席三立、華視喜劇《門當互懟愛上你》,出席社區主景公佈記者會,日前與邱宇辰(毛弟)傳出復合的吳品潔,被問到此事玩笑說:「我對象一直都很多!」
    2022/08/02 18:33
  • 專訪/徐凱希穩交圈外男友2年「每天接我下班」 最怕先有後婚

    現年34歲的女星徐凱希近年在主持圈嶄露頭角,今(2022)年加入TVBS《女人我最大》與藍心湄搭檔,擔任助理主持人。17歲憑歌唱選秀《超級星光大道》走紅,已入行17年的她現階段工作滿檔,但她的戀愛生活也並未因而空白,對此,徐凱希透露目前身邊有個大她1歲、穩交快2年的圈外男友,「他幾乎每天都會來接我下班,陪我吃飯聊天,再送我回家,很願意走入我的生活圈,每任男友我都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2022/05/26 11:22
  • 胡宇威鬆口「可能先有後婚」 自爆曾想放棄求婚陳庭妮

    39歲的男星胡宇威,年初向相戀多年的陳庭妮求婚成功,今(13)日出席活動時,再度被問起小倆口的婚事,他坦言目前還沒有登記,婚禮部分有考慮在海島國家舉行,但因疫情再起,父母也不想要再隔離,所以只能先暫緩,至於何時能舉辦目前也無法確定,他更語出驚人的表示「有可能會先生小孩」。
    2022/04/13 16:51
  • 金馬慶功/劉冠廷聽「先有後婚」害羞!驕傲曝:很會哄小孩

    第58屆金馬獎在昨(27)日完美落幕,演員劉冠廷以電影《詭扯》獲頒「最佳男配角」獎,他在獲獎時感謝交往多年的女友孫可芳(小豆),在慶功宴上他被問到是否排斥「先有後婚」一事,他自豪表示:「我很會帶小孩!」
    2021/11/28 11:14
  • 甜曬妻女幸福照!李國毅笑曝結婚時間點:沒有先有後婚

    演員李國毅出道15年,2019年大方認愛啦啦隊女友「橘子」甘煖琳,近年喜事連環爆,不僅與情牽15年的女友結婚,倆人隨後也升格為父母,日前喜獲麟兒,他也在IG分享喜悅,PO出前世與今世情人合照,並寫下當爸心情,坦言很興奮,最後也針對先有後婚傳聞,再次聲明澄清「絕無此事」。
    2021/10/29 23:17
  • 妻爆「懷胎5月」為泰山望族添後 李國毅黑底白字回應

    35歲「偶像劇男神」李國毅月初突在臉書宣布閃婚喜訊,和愛情長跑10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修成正果,被質疑是先有後婚。今(26)日有週刊爆料,橘子近期到婦產科做3D超音波產檢,懷孕應以超過5個月。對此,李國毅今以4字回應了。
    2021/05/26 12:16
  • 潘瑋柏被爆先有後婚?老婆產後瘦身中 女兒將滿周歲

    潘瑋柏去年7月宣布結婚後,就沒有對外再更新婚姻狀況,現在被周刊爆出,潘瑋柏已經有女兒了,而且老婆Luna最近微博發出的照片能看出端倪,疑似正在產後瘦身。
    2021/03/31 12:55
  • 大13歲男友提親被父打槍2次 女想放大絕「先有後婚」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要走到這一步必須三思才行,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的男友大她13歲,最近對方不斷逼婚,也曾兩度提親,但都遭父親拒絕。女子自認很愛男友,但對方接連被「打槍」兩次,男友也因此直接挑明,若是不想嫁或是繼續猶豫不決那就分手,這讓女方很為難,心想要不要放大絕「先有後婚」?
    2020/12/15 09:55
  • 「反毒大使」預謀帶球嫁! 薔薔驚曝訂婚前男友

    薔薔作風大膽,不只經常衣不蔽體,也鼓吹女性性自主。看起來觀念很前衛的她,感情路卻不太順利,曾經自曝遇過恐怖情人,還一度潛入前男友家中偷電腦,因為擔心裸照被外流。
    2019/09/16 16:09
  • 汪東城狂遭她催婚 想要小孩先有後婚也可以

    近年多在大陸發展的飛輪海成員汪東城,將「北漂」回台灣接拍新戲,近日接受週刊訪問,坦承將滿38歲的他從10年前開始就被媽媽催婚,每次只要見到他,媽媽就離不開這個話題,甚至不介意他先有後婚。
    2019/05/29 08:05
  • 「想知別的女人風韻」劉至翰老爆有小三 她為他吞藥自殺

    男星劉至翰10年內二度離婚,第一段是和女星林子瑄先有後婚,第二段則是和圈外人Vivian。而這兩段婚姻的結束,都和小三傳聞有關,也讓劉至翰成為花心男代表。
    2019/03/13 0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