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斷10年德男友!黃小琥辣露半球擇偶:小30歲也行

記者 王翊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01:03

黃小琥睽違6年發行專輯《存在》,給人擅長唱情歌印象的她,首波主打難得以復古Disco曲風〈動滋動〉,希望疫情間受苦的民眾能夠動一動,更喊:「不會輕易說要封麥!」而私下如同小女人愛撒嬌的她,也驚曝2年前分手交往10年的德國籍男友,說來灑脫但也坦言:「在錄音室有哭」。
 
更多新聞:北原山貓昔中風昏迷!揭「危急前兆」爆妻擬簽放棄同意書

 

黃小琥睽違6年發行專輯《存在》。(圖/TVBS)
華納音樂設計「華納動滋券」,由黃小琥抽出5個幸運數字。(圖/TVBS)

黃小琥疫情期間在家學習自處,最長能夠一個禮拜不出門,不過也因此感到身心壓力,透過音樂打起精神,被問及現在是否單身?她一開始先避而不談:「Who cares(誰在乎)?」後續才坦承已經單身兩年,認為人生苦短,不適合就別勉強,該來就來、該走就讓他走。
 
更多新聞:期待!動力火車「桃園變裝」萬聖節開唱 自爆:殺氣十足

 
目前對於感情,黃小琥保持開放狀態,她說:「因為我要往下走,我們都要往下走。」至於前任男友是德國人,要不要挑戰八國聯軍?她翻白眼笑說:「國籍不拘,年齡不拘,小30歲都OK!」專輯也正巧在分手後開始籌備,應是以分手後的心情下去做。

黃小琥辣露北半球,笑說人生困擾就是很大。(圖/華納音樂提供)

黃小琥在新專輯中擔任造型師,穿上西裝卻罕見辣露酥胸,笑說:「我不是靠胸部走跳江湖,這次就想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認為先前長期和姐妹聚會,露也沒有用,她說:「我本來就長這樣,媒體歌迷不在乎,原來黃小琥胸部很漂亮,Nobody cares(沒人在乎)!」至於私下是否也這麼性感?她則認為:「本來就有這些本錢,就看老娘開不開心、肯不肯、要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小琥#新專輯#存在#深V#北半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25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