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民狠嗆「不紅老妹」 37歲女星高EQ妙回網讚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2:43
女星張棋惠近日遭酸「不紅老妹」。(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女星張棋惠近日遭酸「不紅老妹」。(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37歲女星張棋惠從女團「4 In Love」出道,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與《金曲超級星》等歌唱比賽,也出演過電視劇、主持過節目,在臉書擁有超過11萬名粉絲追隨。近日她錄製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事後分享與女星王思佳的互動,卻莫名遭酸民嗆「不紅老妹」,不僅有許多粉絲留言替她抱不平,本人也展現高EQ幽默回應。

張棋惠昨(27)日透過臉書分享,她趁著錄製《女人我最大》的空檔,和王思佳一起話家常,她坦言,2人雖然已認識許久,但沒什麼聊天機會,也因為「王美頻道」讓她開始關注對方。張棋惠說,經過這次聊天,發現了王思佳的另一面,平時瘋狂又好笑的人,也有溫柔婉約又帶點不正經的一面,感到自己很幸運。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胸前「裸線放送」洩白皙美膚 韓瑜香艷照曝

王思佳現身留言回覆。(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也在留言處回覆,真的還好有時間可以聊到天,認識了好久,卻始終沒機會好好聊聊,「一直很喜歡妳的純真,感謝妳加入王美邪教」,還相約以後要經常聚會,一起大聊媽媽經。

 
更多新聞:人夫車禍色女撞出一夜情!摩鐵開門驚「被設局」法官打臉

酸民莫名開嗆。(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不過,姐妹2人開心的互動下,卻有鄉民莫名虧張棋惠是「不紅老妹」,讓許多粉絲都看不下去,紛紛留言支持張棋惠,連王思佳也直呼「你多紅多嫩呀,沒水準又沒禮貌!」而本人心情似乎未受影響,留言回應「耶,答對了,謝謝您讓我知道我不紅又老,而且不紅你還可以來留言,代表我真的有不錯紅啦」,高EQ回應讓粉絲狂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棋惠#王思佳#不紅#老妹#女人我最大#TVBS#節目#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748

0.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