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排誤殺攝影指導 亞歷鮑德溫首發聲:無法表達震驚悲傷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08:31
亞歷鮑德溫拍戲誤殺女攝影指導。(圖/翻攝自alecbaldwininsta IG)
亞歷鮑德溫拍戲誤殺女攝影指導。(圖/翻攝自alecbaldwininsta IG)

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拍攝新片使用道具槍時,不慎誤殺女攝影指導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導演兼編劇索薩(Joel Souza)也遭擊中重傷,他昨(22)日晚間打破沉默、透過聲明致歉,「沒有任何言語能表達我的震驚與悲傷」。

亞歷鮑德溫21日於美國新墨西哥州北部博南薩溪牧場(Bonanza Creek Ranch)拍攝電影《Rust》,怎料當地時間下午13時20分彩排槍戰戲時,原本應該裝著空包彈的手槍卻因不明原因走火,不慎誤射哈欽斯及索薩,哈欽斯由直升機送往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新墨西哥州大學醫院,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索薩則是情況危急於加護病房觀察中。

 

亞歷鮑德溫發文表達深刻歉意。(圖/翻攝自@AlecBaldwin Twitter)

鮑德溫當天晚間接受警方偵訊也被目擊到淚流滿面,情緒貌似相當崩潰,而他昨日首度於推特公開致歉,他表示面對奪走身為一名妻子、母親及深受尊敬的同事哈欽斯生命,「沒有任何言語能表達我的震驚與悲傷」,承諾會完全配合警方調查來釐清這場悲劇發生的原因。

亞歷鮑德溫透露將提供哈欽斯丈夫一切支持。(圖/翻攝自@AlecBaldwin Twitter)

他也透露自己已連繫上哈欽斯丈夫,將為對方和家庭提供一切支持,「我為哈欽斯丈夫、兒子及所有認識且深愛哈欽斯的人感到心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萊塢#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道具槍#誤殺#聲明#致歉#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6

0.3035

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