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淳耀《恐怖娃娃機》吊鋼絲7小時 詮釋垂死掙扎吐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21:41
《恐怖娃娃機》主角姚淳耀。(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恐怖娃娃機》主角姚淳耀。(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高雄電影節在22日迎來第二周活動,首先登場的「台灣越界」短片單元,3部作品《蝴蝶》、《永別》、《恐怖娃娃機》的演員也到現場受訪,金鐘視帝姚淳耀在《恐怖娃娃機》中為呈現「垂死掙扎」的景象,吊鋼絲長達7小時挑戰生理極限;而《返校》劇集中飾演學姐的韓寧則是在拍《蝴蝶》時因繩子的鋼釘沒鎖緊差點出意外。

更多新聞:獨/黃秋生結束快閃宣傳 12月再來台開唱台中跨年

 
 
姚淳耀在短片《恐怖娃娃機》中飾演熱愛夾娃娃的宅男阿寇,滿心歡喜集滿神秘扭蛋機的7顆扭蛋,卻迎來可怕的死亡殺機。他提到自己雖然在片中毫無對白,但身體上卻是飽受煎熬,長時間的掉在鋼絲上,讓他形容很像是「失重」的狀態。而被問到是否會夾娃娃?他透露自己完全是個夾娃娃外行人:「就算把爪子都調到最緊,我還是夾不起來。」

更多新聞:杜汶澤在台住小房 體悟感嘆「我太笨、快50歲才懂」

《蝴蝶》演員韓寧。(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韓寧在《蝴蝶》與余佩真展開一段曖昧迷離的女女戀,片中只有靠著整容,才能躲過極權軍的追捕,似真似假的幻境,讓觀影者彷彿穿梭在夢境之間,導演文二北投則透露,片中有段上吊戲,在開拍前堅持帶領團隊一同拿香拜拜,也因此發現有條繩子沒綁緊,順利解決危機。另外,文二北投也大讚,韓寧、余佩真演出相當投入,讓他喊卡時都會覺得自己打斷了美好的演出,並盛讚韓寧是非常棒的演員.「有好萊塢水準,是明日之星」。談及片中的女女曖昧情,韓寧則表示「跟佩真拍親密戲很舒服,讓我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更多新聞:被酸「分不清炎亞綸跟汪東城」 本尊傻眼:眼瞎是不是?

短片《永別》的演員,左起李想、楊閔。(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最後,短片《永別》演員楊閔、李想則爆料導演歐崇安熱愛充滿靈異感的「特殊場景」,拍攝時期剛好就在鬼月,導演還特地找到山中的廢棄小屋當作片場,木頭地板年久失修,常常工作人員一轉頭,就掉進地下室擦傷,片場也常有工作人員感到不舒服,甚至聽到詭異的聊天聲,直呼:「現場很熱鬧」,後來眾人才知片場曾是命案現場。而片中扮演女鬼的理想為戲犧牲許多,為了展現「從土中爬出來」的氛圍感,甚至塞蚯蚓到鼻中,嘴巴則裝上豬舌頭,展現舌頭外露的鬼魅感,苦笑喊:「嘴巴都是豬舌頭的腥味」。楊閔則說拍完後整個人超沒元氣,回家躺了一個月,「拍完後很有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電影節#《蝴蝶》#《永別》#《恐怖娃娃機》#姚淳耀#韓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4

0.1950

0.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