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韓寧 結果共20筆

  • 專訪/牙醫學霸堅持表演 韓寧一年半沒工作:我媽看不下去

    以《返校》劇集嶄露頭角的女星韓寧,在走紅後星路並未想像中順遂,先是遭遇疫情讓她工作停擺,甚至一度有重操本業做回牙醫的打算,但在最後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決定堅持演員路。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自己近年來的掙扎與心境轉換。
    2024/02/08 10:53
  • 林俊傑不藏了!公開超萌「7歲女兒」報喜 一家3口甜蜜畫面曝光

    林俊傑(JJ)近日推出新歌〈自畫像〉,他在新歌MV中飾演爸爸,與飾演老婆的韓寧和7歲「女兒」Nina共組幸福家庭。拍攝花絮於昨(3)日釋出,只見林俊傑全程都在笑,被現場的氛圍所感染,他更笑喊:「有衝動(當爸爸)。」
    2023/12/04 09:58
  • 渣男學長再進化! 男星「戀上國小老師」玩教室性愛:蠻過癮

    2023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14日「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和影迷分享拍片心情,曾在電影《小藍》中演過渣男校草的葉廷麒,這次在短片《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大談師生戀,更在教室中有激情互動,坦言現實中也曾欣賞過老師,但沒有讓對方知道,坦言是一種暗戀大姊姊的感覺;而飾演老師的王允之則說,以前都碰到認真在教書的老師,帥氣老師比較少。
    2023/10/16 12:36
  • 專訪/韓寧撫平遺憾形塑全新自我 親曝少女時期未解心結

    以《返校》劇集展露頭角的新生代女星韓寧,近日由她參與演出的短片《五福女孩》,將於2023高雄電影節放映。該片以青春為題,透過時間的推移,探索成長中的失落與失意。韓寧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拍攝的點點滴滴,以及自身在成長路上曾遭遇的遺憾與酸甜苦辣。
    2023/10/13 10:36
  • 曾敬驊計畫揪「好朋友」赴日本沖繩放鬆 對方身分曝光

    男星曾敬驊與女星韓寧今(14)日一同出席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活動,日前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上映後累積超過3000萬台幣票房的曾敬驊透露,自己之後想趁放假去海島放鬆,首選是日本沖繩,而現場被問到會跟誰一起去時?他先是說:「好朋友!」媒體追問對方身分時,他大笑直說:「就是一群臭男生一起去啦!」
    2023/09/14 17:33
  • 國小女老師戀上男學生 情纏多年再相遇!解放慾望無極限

    2023高雄電影節將今(12)日公布人氣單元「高雄拍」精采片單,由影集《返校》方芮欣一角爆紅的女星韓寧主演的《五福女孩》,改編自文學獎得主林秀赫同名短篇小說,描繪從小生活在五福路上的女孩「小佟」,從高中至成年的成長故事,以及由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青春戀曲。導演丁冠濠從海選出素人演員李芝儀和王婕,兩位目前正在五福路上的高雄女中就讀。韓寧則飾演成年後的女主角小佟,以青春為題,透過時間的推移,探索成長中的失落與失意。
    2023/09/12 13:53
  • 壞特?te認了遇到渣男!分析「3大共通點」 呼籲直接喊卡

    壞特?te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新歌〈F.O.〉以美式髒話「Fuck Off」縮寫為歌名,其中分別用兩段中英文歌詞描述雙方不同的愛情觀,寫出在感情關係中被劈腿及劈腿的人自我陳述的心境,她透露過去曾遇過渣男,警覺性高的她察覺異狀後不僅立刻「喊卡」,更拿出雙子座理性的一面分析對方不適合當情人只適合當朋友,她以「渣男雷達」分析渣男通常有的三個共通點:「忽冷忽熱、自戀、容易給承諾。」
    2023/05/24 14:46
  • 《返校》學姊「轉大人」 韓寧赴高雄找尋青春戀曲

    高雄拍短片《五福女孩》日前於高雄殺青。由新銳導演丁冠濠執導,攜手《返校》爆紅演員韓寧以及新生代男演員蘇韋華共同演出,《五福女孩》改編自文學獎得主林秀赫同名短篇小說,描繪從小生活在五福路上的小佟高中至成年的成長故事,及由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青春戀曲。
    2023/04/21 18:09
  • 太可怕!男星驚傳遇「死亡車禍」 車子全毀險命喪黃泉

    柏霖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野蠻之荒》好評不斷,加碼獻上〈耳後〉MV,靈感是來自於柏霖在三年前親身經歷的一場車禍,當下他與死神擦身而過,讓他開始反思自己的心靈,於是MV中出現一位「繆思女神」,在柏霖的耳後輕輕呢喃,彷彿在提醒著他一些事情,並在冥冥之中給予他能量,這位女神邀請到曾在影集「返校」擔任女主角的韓寧飾演,韓寧和柏霖一樣,舞蹈功力驚人和充滿藝術性,兩人首次合作就滿默契,展現出獨特氛圍。
    2023/02/27 14:56
  • 國際原能總署證實 北韓寧邊核設施擴建工程進行中

    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署長葛羅西(Rafael Grossi)今天在35個會員國組成的理事會季度會議上表示,北韓寧邊主要核設施的擴建工程正在進行中。
    2022/06/06 23:04
  • 韓寧放任寵物蛇上下游移 全身纏繞竟喊「很舒服」

    由韓寧、劉黛瑩合演的驚悚短片《喰之女》,透過女性視角及「蛇」的意象,演繹女性對外貌的迷戀與瘋狂。兩人為了與蛇培養關係,特地到寵物蛇的咖啡廳與蛇互動,劉黛瑩被蛇纏繞脖子也不會害怕,韓寧更因此愛上了蛇。
    2021/10/23 22:17
  • 姚淳耀《恐怖娃娃機》吊鋼絲7小時 詮釋垂死掙扎吐爆

    高雄電影節在22日迎來第二周活動,首先登場的「台灣越界」短片單元,3部作品《蝴蝶》、《永別》、《恐怖娃娃機》的演員也到現場受訪,金鐘視帝姚淳耀在《恐怖娃娃機》中為呈現「垂死掙扎」的景象,吊鋼絲長達7小時挑戰生理極限;而《返校》劇集中飾演學姐的韓寧則是在拍《蝴蝶》時因繩子的鋼釘沒鎖緊差點出意外。
    2021/10/22 21:41
  • 疫情亂工作! 影集版《返校》學姐內心動搖「回去當牙醫」

    疫情打亂許多藝人的工作計畫,擁有牙醫執照的新生代演員韓寧透露,在家防疫這段期間,一度考慮想回去當牙醫這件事情,但最後還是決定要趁年輕繼續闖蕩演藝圈,至於從護校休學的李芷婷,最近則變成電競實況主,在疫情期間接到遊戲代言,進帳百萬。
    2021/07/22 17:42
  • 金正恩續研發核武不甩美 學大陸批美「搞雙標」

    美韓領袖高峰會,宣示會力促朝鮮半島無核化。不過美國智庫拍到,北韓寧邊核設施還在運作,金正恩繼續搞核武研發,等於是間接回應美韓聲明。北韓官媒也學大陸的口吻,批評美國是在「搞雙標」,大罵美國才是朝鮮半島情勢緊張的罪魁禍首。
    2021/05/31 22:32
  • 《返校》影集推雙女主角 韓寧、李玲葦挑大梁

    去年賣座國片《返校》,翻拍成影集版,年底即將開播!影集版跟電影版,時空背景相差30年,找來新生代演員韓寧,飾演學姊方芮欣、李玲葦則飾演學妹,兩人說看到趙正平的威嚴感,都忍不住喊「教官好」。
    2020/10/15 18:26
  • 對北韓寧邊核設施觀點 文在寅與川普有差異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表示,僅寧邊核設施的解體,並非美國所希望的完全非核化。南韓總統文在寅4日則強調,如果寧邊核設施解體,北韓非核化進程就進入不可逆轉階段。
    2019/03/05 10:03
  • 愛妳也愛妳的傷 塵爆後領悟愛是互不嫌棄

    「我只要有人愛我,也愛我的疤」,韓寧因塵爆全身85%以上燒傷,傷後沒自信,也體會「愛情只看外表」的殘酷。她和另一名傷友相戀結婚,才懂愛情就是互不嫌棄,彼此包容伴一生。
    2018/08/01 15:22
  • 夢想成真!練舞Tag偶像 加拿大樂團邀製MV

    台灣舞者被加拿大獨立樂團發掘,對方跨海邀請拍攝MV,其中一名舞者還是就讀陽明牙醫系的高材生!韓寧說他們常常用偶像的音樂編舞,然後把影片PO在網路上,並且TAG樂團的名字,想不到對方真的找上他們,而且還以他們的舞蹈出MV新曲,真的相當意外,真的是夢想成真。
    2017/06/18 17:08
  • 核廠積雪融化異常 美情報:北韓秘研核武

    美國公布衛星照片,發現北韓寧邊市的核能廠屋頂積雪有異常溶化現象, 研判北韓正在擴大製造核武,恐怕對世界造成威脅, 此外今天又傳出, 北韓領導金正恩再度剷除親信, 傳聞金正恩不滿現任副總理的施政,已經將他槍斃 。
    2015/08/12 22:02
  • 【FOCUS新聞】北韓權力洗牌 金正恩再掌最高實權

    北韓9日在首都平壤召開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一次會議,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再次當選最具實權的「一號人物」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被整肅的姑丈張成澤由誰接班,確定是由崔龍海確定坐上第二把手,美國智庫的衛星空照圖緊盯著北韓寧邊,卻表明一開始拍到核反應堆機房的屋頂,雪還沒融化,表示核運作已經關閉,過一陣子,機房排水池排出白色泡沫,證明核反應堆又重新啟動。
    2014/04/10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