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元介街頭追逐狂跑近101層樓 禾浩辰撞頭慘掛彩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5:54
禾浩辰(左)拍攝追逐戲拚盡全力,更因太投入不慎撞傷頭部。(圖/甲上提供)
禾浩辰(左)拍攝追逐戲拚盡全力,更因太投入不慎撞傷頭部。(圖/甲上提供)

由是元介、吳可熙、鄭人碩、楊丞琳、禾浩辰、石知田、丁寧合演的《靈語》,故事圍繞在女童失蹤與箱屍命案,片中刑警拍檔是元介、禾浩辰挑戰體能極限,累到喘不過氣,好不容易拍完以為要收工時,導演卻接著要他們跑樓梯,整天拍攝下來跑了將近101層樓,禾浩辰更在拍攝時不慎撞到頭部,嚇得劇組趕緊喊停檢查他的傷勢。

更多新聞:Hebe封后後拒跨年邀約?唱酬未漲全因「這事」卡關

 

是元介禾浩辰面對女童失蹤案,苦無線索。(圖/甲上提供)

是元介在拍完瘋狂爬樓的的戲後,忍不住為自己角色喊苦:「李智凱在這部戲真的是動作擔當、體力擔當!」而他的拍檔禾浩辰同樣考驗連連,在拍攝時不慎撞到頭部,讓他不好意思地說:「我們拍爬樓梯的戲,有些地方比較低、有柱子,下來的時候沒有注意就撞到了!」頭上放著冰塊冰敷,露出一臉萌樣惹人心疼。

更多新聞:圓山花博動漫展驚見文青女神 本人認「想被關注」

 
丁寧主動提出以無眉造型扮演「通天師姑」。(圖/甲上提供)

另外,三大天后吳可熙、楊丞琳、丁寧同台飆戲,令人意外的是,三人不約而同皆以素顏上陣,常以佛系形象示人的丁寧笑說,自己是某天早晨福至心靈、覺得無眉造型相當適合「通天師姑」這個角色,因此主動向造型師提出,楊丞琳則是用心為戲寫了大篇的角色自傳,更刻意節食瘦出憔悴面容,但脂粉未施也難掩其巨星光芒,同樣面臨女兒失蹤的吳可熙也因劇本需求,全片素顏示人。

更多新聞:王彩樺帶「兒子」片場探班 樂喊:一見他就融化

楊丞琳為戲節食瘦了一圈,更全素顏拍攝。(圖/甲上提供)

敬業的楊丞琳完美演出失魂落魄的悲傷狀態,直到導演喊停前,都坐在醫院地板上不曾休息,吳可熙為逼問出女兒下落,甚至整個人壓在楊丞琳身上,瘋狂拉扯已經失魂落魄的她,讓吳可熙難受直呼:「我拍了一個take之後我就受不了了!蹲在旁邊,就是在那個情緒裡面很痛苦。」沒想到楊丞琳立刻衝上前給她一個擁抱,楊丞琳表示自己當下沒有想任何事情,溫柔地說:「我就覺得我要抱她,我要安慰她,因為其實對我來說,那是在安慰我自己,在療癒我自己。」感覺到吳可熙有反應的時候,就離開讓她釋放情緒,真心互動讓全劇組為之動容,電影更添情感層次。《靈語》將於10月22日全台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可熙#楊丞琳#丁寧#是元介#禾浩辰#《靈語》#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5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