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黃明志合唱「玻璃心」微博被關 陳芳語:我還有臉書和IG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4:21

歌手黃明志跟陳芳語合唱新歌,看似在講情侶之間因為說者無心聽者有意而吵架,歌詞卻提及「粉紅」、「玻璃心」、「一點都不能少」,似乎有反諷大陸的意味,事後陳芳語的微博也莫名被關閉,她本人還用歌聲,唱出不在意,自己還有臉書IG

圖/翻攝自Kimberley Chen 陳芳語臉書

 
黃明志vs.陳芳語《玻璃心》:「說的話你從來都不想聽,卻又滔滔不絕出征反擊。」

充滿粉紅泡泡曲調超級浪漫,大馬歌手黃明志《玻璃心》,新歌看似在描述情侶間的,說者無心聽者有意而發生爭執,但歌詞仔細聽聽。

黃明志vs.陳芳語《玻璃心》:「一點都不能少都讓你贏(不講道理),你要我(去說明) 不可分割的關係,還要呵護著你易碎玻璃。」

 
巧妙的,這句歌詞「一點都不能少」,是大陸官方把台灣納入版圖時,會喊出的口號,歌詞雙關感超強,似乎在暗諷大陸。

黃明志vs.陳芳語《玻璃心》:「你擁有粉紅色純潔的心,熱愛小狗小貓蝙蝠果子狸,要聽話別再攀岩爬牆壁。」

而歌曲上架之後,短短一天之內,YouTube點閱破百萬,但陳芳語的微博帳號,卻也莫名被關閉,對此陳芳語似乎不在意。

歌手陳芳語:「微博刪掉沒關係,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

其實先前陳芳語,2018年時曾經到大陸,參加實境選秀節目,後來自曝曾為了睡覺,跟製作單位槓上。

歌手陳芳語:「(製作單位)他們會早上4點來房間(敲門),然後就下去就發現,他們只是要我們下去。」

還曾因為暗指,節目中一位新疆室友,霸佔浴室抽菸,雙方還上演隔空互嗆,陳芳語被攻擊揚言看不懂簡體字,不只沒在怕個性還相當嗆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明志#陳芳語#大陸#IG#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12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