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科學!蔡依林野外露出渾圓美尻 「危險系背影」乍現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22:05
天后蔡依林。(圖/翻攝自jolin_cai IG)
天后蔡依林。(圖/翻攝自jolin_cai IG)

受疫情影響,工作量銳減的天后蔡依林,正好趁這段時間好好放鬆,繼8月現身陽明山,前些日子帶愛犬到海邊遊玩之後,蔡依林選擇和友人一同征服合歡山,不僅沿途記錄眼前所見的美景,她幫友人拍照的背景也被捕捉下來,窈窕身段令人不禁讚嘆,「風景美,呸姊更美」。

蔡依林與友人相約爬合歡山。(圖/翻攝自jolin_cai IG)

 
更多新聞:3歲兒和「床底長髮女」對話 驚吐:她沒有腳⋯歌后嚇瘋

蔡依林在IG限時動態上傳多張出遊的照片,見到滿山翠綠的高麗菜,她開玩笑地說要打包起來,還拍下玉米鬚,逗趣地表示這是「玉蜀黍的馬尾」,將這些都市看不到的景象,全都一一拍下來與粉絲分享。

蔡依林隨興地坐在溪邊拍照。(圖/翻攝自jolin_cai IG)

更多新聞:世紀巧遇!王菲愛女撞見張柏芝 脫口「3個字」秒破冰
 

不只拍風景,化身攝影師的蔡依林,也幫友人拍下倚著欄杆、望向遠方的網美照。只見掌鏡的蔡依林,頭戴紅色棒球帽,穿著貼身運動長褲,隨興地把上衣在後腰的位置綁一個結,展現纖細的逆天長腿,以及玲瓏有緻的結實體態。到了合歡溪,蔡依林更直接坐在溪邊大石上取景拍照,任由陽光灑落在身上,享受難得的休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Jolin#合歡山#拍照#攝影#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6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