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吃不喝60年才有機會買房」 男星心累:下一輩怎辦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2:15
鄒承恩找房感嘆「要不吃不喝60年才有機會買房。」(圖/翻攝自鄒承恩臉書)
鄒承恩找房感嘆「要不吃不喝60年才有機會買房。」(圖/翻攝自鄒承恩臉書)

40歲男星鄒承恩結婚5年育有1子,近期頻繁找房相當忙碌,然而最令他感到疲憊的不是奔波看房或整理居住地,而是不解房價或租金的漲幅,感嘆「要不吃不喝60年才有機會買房!」忍不住擔心下一代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逛賣場遇「野生李千那」颱風儲糧!網見細節嚇壞:受傷了

 

鄒承恩曝光找房心情。(圖/翻攝自鄒承恩臉書)

鄒承恩昨(11)日在臉書寫下找房心得,坦言「最疲憊的不是工作一結束就狂奔去看合適的房子,或是在找地方住的同時,一邊清理正居住的地方,而是無法理解房價到底是在漲什麼?連租金也都居高不下。」這也讓他想到前陣子有句台詞,完全是有感而發地說「要不吃不喝60年才有機會買房。」
 
更多新聞:海蝕洞搜救費73萬全民買單!張雅琴暴怒斥「我不付」

 
鄒承恩認為找房不易,需要考慮的事情也多,若新的租屋處沒有家具,也要考量是否能將現有的搬進去,畢竟要添購又增加開銷,不是簡單的斷捨離就能解決,感嘆「現在這樣,下一輩的怎麼辦?心累,這幾天除了塞車完全沒有連假感。」
 
發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鄒承恩臉書)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心有同感,紛紛留言「房價真的是高到不可思議」、「台灣炒房炒的太離譜,很難買下手」、「看到房價,真的心很累」、「真的⋯為何房價漲成這樣⋯買房真的好難喔!」;也有人建議「預算有限的話先買公寓來改造也可以住的很舒服,不要住台北市選擇周遭新北區域,老房子的價格其實是多數人負擔得起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鄒承恩#房價#買房#租金#租房#炒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11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