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C出櫃日宣布重磅消息 新一代超人11月吻上記者男友


發佈時間:2021/10/12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9:45
新一代超人強.肯特將和男性友人發展浪漫關係。(圖/翻攝自美國DC漫畫公司官網)
新一代超人強.肯特將和男性友人發展浪漫關係。(圖/翻攝自美國DC漫畫公司官網)

上一代超人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愛上了記者露薏絲.蓮恩(Lois Lane),他們的兒子同為超級英雄,也一樣傾心於記者,不同的是,他的對象是一名男子。

美國DC漫畫公司(DC Comics)在10月11日全國出櫃日(National Coming Out Day)這天宣布,新一代超人強.肯特(Jon Kent)將和一名男性友人發展一段浪漫關係。

 

強.肯特與新人記者中村傑(Jay Nakamura)在今年8月出版的漫畫中成了朋友。DC漫畫公司表示,強.肯特是「雙性戀」,他與中村很快就會在11月上市的漫畫裡接吻。

DC漫畫公司表示:「在超人為盡力救人而身心俱疲後,中村就在身邊關懷這位鋼鐵英雄。」

DC漫畫公司在一份標題為「強.肯特找到自我認同」的新聞稿中提到,這條故事線將出現在「超人:凱.艾爾之子」(Superman: Son of Kal-El)系列第5集,預定11月9日上市。
 

漫畫系列作者泰勒(Tom Taylor)說:「如今,有更多人可以在漫畫中最強大的超級英雄身上看到自己。」

超人漫畫迷紛紛在社群網站表達樂見新的故事發展。

美國演員安東尼.芮普(Anthony Rapp)推文說:「這條關於超人的消息讓我的酷兒之心感到喜悅,我知道這會對現在和未來的許多年輕人帶來正面影響。」

超人是美國家喻戶曉的超級英雄,但他出櫃並不稀奇,因為已有愈來愈多漫畫擁抱多元。

今年3月,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宣布第一位同性戀「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即將登場;「水行俠」(Aquaman)今夏也出現一名非裔同性戀超級英雄;8月,「蝙蝠俠」(Batman)的好夥伴羅賓(Robin)則在漫畫中揭露雙性戀身分。

雖然超人不是第一個公開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或酷兒(LGBTQ)認同的漫畫角色,卻最具代表性。

俄勒岡大學漫畫卡通研究所所長桑德斯(Ben Saunders)說:「我們如今活在一個談論性傾向較不那麼隱晦的時代,這絕對是好事。」
 

他接受法新社訪問時說:「其中一個結果或許是主流文化理解了某些人早就知道的事:超級英雄一直有點偏向性少數,至少不無可能。」

美國總統拜登在全國出櫃日這天發布聲明表示,政府會致力於爭取LGBTQ的權利。

在「超人:凱.艾爾之子」系列中,強.肯特已證明自己是與父親不同類型的超級英雄,他打擊諸多社會不公議題,包括因氣候變遷而起的野火,也挺身反對遣返難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DC#超人#出櫃日#兒子#傾心#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39

0.7068

0.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