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零九再砸7位數勇闖餐飲業!插旗東區PK「老蕭日料」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9:38
陳零九在東區斥資7位數開設越式餐廳。(圖/會安越南料理提供)
陳零九在東區斥資7位數開設越式餐廳。(圖/會安越南料理提供)

創作歌手陳零九副業經營有成,從玩具公仔店、手搖店、潮牌服飾到食品店商都有涉略,近日更跨足餐飲業,斥資7位數在東區開設越式料理,而對面就是金曲歌王蕭敬騰的日式餐廳,形成打對台的局面。

陳零九與女友呼呼今(10)日出席新餐廳的開幕記者會。(圖/會安越南料理提供)

 

更多新聞:紀言愷曬超尖下巴照!公開超爆笑「甩肉絕招」全因她

陳零九今(10)日偕同女友呼呼一同出席剪綵開幕儀式,透露當初返高雄探親時,與家人一同到「會安越南料理」聚餐,愉快的用餐體驗令他直呼:「原來道地的越式料理這麼多元好吃!」而後透過友人與集團董事相識,決定合作在台北開分店,將自己喜愛的異國美食分享給北部的朋友。

陳零九非常熱愛異國美食。(圖/會安越南料理提供)

 
而被問到「是否會擔心東區漸落寞的危機」?他坦言無此煩惱,並提到:「跟房東談房租也比較好談,加上大家都會吃東西,我都是跟著感覺做,我覺得這是很新的東西。」至於新副業與老蕭的餐廳打對台,他也笑說:「賣的東西不一樣,族群不同,若能把美食串在一起,變成一條商店街來吸引商機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更多新聞:女星車禍逃死劫!高速公路「遭聯結車慘撞」驚險過程曝

陳零九目前已有5個副業。(圖/會安越南料理提供)

之前陳零九曾放話想要經營9個副業,如今已達成5項,事業有成的他又再被問到「何時將要與女友步入婚姻」?他不改一貫回答:「感情跟事業是分開的,目前就是順其自然。」雖說其餘副業的業績有受到疫情影響下滑,不過他也計畫繼續拓展分店,相當有生意頭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零九#副業#東區#會安越南料理#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280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