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車禍逃死劫!高速公路「遭聯結車慘撞」驚險過程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9:30
陳伶宣冷靜處理車禍。(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陳伶宣冷靜處理車禍。(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37歲女星宣宣(陳伶宣)2年前步入婚姻,丈夫也將豪宅、名車等財產登記在她名下,安心當個醫生娘;不料,宣宣雙十連假險遇死劫,昨(9)日駕駛BMW在高速公路時被聯結車撞上,驚險畫面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債主超過30人「黑白兩道都怕」!澎恰恰嘆:沒人敢簽我

 

左後門車體遭擦撞。(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陳伶宣今(10)日在臉書指出,她昨南下工作時上高速公路,怎料一輛聯結車想切換車道進來,右前輪直接擦撞到她的車子左後門車體,事發後第一時間報警處理,她也將三角架放置車輛後方約100公尺處,再冷靜地拿出車上備好的粉筆,直接在輪胎下方的地板做上記號。

更多新聞:木星明順行…4星還在逆!唐綺陽曝「階級洗牌」:別小看

 
陳伶宣不將車子熄火,讓行車紀錄器保持運轉。(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聰明的陳伶宣刻意不讓車輛熄火,讓行車紀錄器保持運轉,並選在車頭前方與聯結車司機交談,讓行車記錄器能拍攝到,就是怕如果雙方不幸發生肢體衝突,也能替自己保留證據,兩人也在討論過程中等待警方到場處理。

更多新聞:家中驚見白蛇皮!90公分異形乾屍「眼凹凝視」頭皮發麻

陳伶宣分享心有餘悸的車禍過程。(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更多新聞:5公分蜈蚣「入侵噬血」!肥身狂鑽耳 鑷子一拉出超驚悚

陳伶宣表示,司機有答應她在車送修期間若搭乘計程車,可以向對方報帳,雙方從發生事故到筆錄結束,全程都沒針鋒相對的謾罵,只想解決事情而已,事後車廠經理也和她說「跟這樣的大車擦撞,這樣算很輕微了!真是幸運」,所幸她並無大礙,不幸中的大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伶宣表示,當下車子行駛速度不快,好險是被聯結車的輪胎碰到,而不是車體撞上來,她人並無大礙,目前已將車子送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伶宣#車禍#雙十連假#高速公路#國慶#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200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