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俗女2》結局加碼!粉絲不捨敲碗第3季 5大看點須知


發佈時間:2021/10/09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23:41
《俗女養成記2》大結局加長15分鐘。(圖/中央社)
《俗女養成記2》大結局加長15分鐘。(圖/中央社)

喜劇《俗女養成記2》明晚播出大結局,加碼從每集60分鐘延長到75分鐘,導演與主演也將舉行映前映後直播。至於是否有第3季誕生,女主角謝盈萱笑喊要拜託「小嘉玲」吳以涵接力。

在最終回第10集「閃閃發亮的大人」預告中,搶先釋出全集5大精彩看點,第1是年輕的嘉玲媽(于子育飾)疑似又懷孕,陳嘉玲是否有弟弟或妹妹沒在戲中登場成懸案, 最後一家人溫馨合照畫面,嘉玲媽突然昏倒,也為劇情留下一大伏筆。

 

第2大看點是孕婦陳嘉玲(謝盈萱飾)肉身擋車,企圖阻止表姐洪育萱(天心飾)重回家暴丈夫的身邊,陳嘉玲怒飆:「洪育萱,妳這個沒有用的東西,妳給我停下來」,在聲聲呼喚下是否能讓表姐清醒,還是姐妹倆會就此分道揚鑣。

第3大看點則是嘉明(宋偉恩飾)與佑仔(陳家逵飾)、小杜(楊銘威飾)的三角戀究竟情歸何處。還不清楚自己要什麼的陳嘉明向男友佑仔哭訴:「我真的刻意跟他保持距離,可是我們不是原本就都好好的嗎?」佑仔則問他:「那你還要跟我結婚嗎?」讓人相當心碎。

第4大看點是蔡永森(藍葦華飾)在陳嘉玲生產前下跪求婚,「森玲CP」會在這一刻升格變夫妻。
 

最後一大看點,則是嘉玲爸(陳竹昇飾)的學妹朱鶯(許芳宜飾)來家中歸還借走的新台幣30萬元,嘉玲媽是否能放下心結和老公重修舊好。

滿滿看點讓眾多粉絲看完後留言:「捨不得要結束了」、「看不夠」、「希望有第3季」。

至於粉絲極力敲碗的《俗女養成記3》是否有機會誕生,謝盈萱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導演嚴藝文、陳長綸希望觀眾能停留在第2季的美好,看完結局後能回到自己的人生。謝盈萱也笑說:「陳嘉玲的路程,如果還要往下演的話,就只能一切拜託吳以涵了!」宋偉恩則表示,很希望有第3季,但一切交給導演們決定。

另外,播映前晚上8時50分與播映後10時15分,導演陳長綸、嚴藝文與主要演員謝盈萱、吳以涵、于子育、陳竹昇、天心、楊麗音、楊銘威都將在《俗女養成記》臉書粉絲專頁直播,與觀眾互動。

《俗女養成記2》最終回將於10日晚上9時於華視主頻與CATCHPLAY+影音平台首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俗女養成記#大結局#加碼#延長#導演#主演#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7

0.2219